close
我哥他們拿到第二名,因為最後一場比賽他們的中鋒被抬
下場。鼻樑被球給打斷,當場血流不止。少了主力中鋒的
球隊,要打贏很難。

『真好,明天終於要脫離妳這個死八婆的勢力範圍!』

我哥一臉舒適的躺在沙發上,今天是他住在這邊的最後一晚。
其他的隊友都已經先回去了,因為學校有派車子來接回球員。

『滾,省得我眼睛痛。』

張桂華說著,然後拿著浴巾的雙手不停的動著,擦拭著那
一頭漂亮的黑髮。

她真的很像從畫裡面走出來的人,很漂亮。

難怪她朋友叫她白雪,如果給她一個皇冠戴上去,還真的
有點像那個童話故事中的白雪公主。

『妳這個女人真不討喜,嘴巴這麼缺德,八成沒有人要!
不然就是會被拋棄!』

我哥右腳翹在左腿上,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說著。

『哥,你嘴巴真臭,忘記刷牙唷?』

我說著,張桂華好像臉色有點變,我擔心她又會像昨天一樣。
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直到今天中午才出房門。

『妳這個胳臂往外彎的女人,誰才是妳哥阿?』

我哥一腳踢上我的腿,我用力的踹了回去。

『你阿。』

我動了動手,拿起了桌上的水果吃。 
西瓜真是甜阿!

『白痴。』

張桂華丟下一句話後就轉身回房間。
她又要到隔天中午才出房門嗎?

『婷婷,她怎麼了?』

我哥靠近我小聲的問著。
他好像也發現了張桂華的不尋常。

『我阿知,她從昨天就開始這樣了。』

我又動手拿起了一塊西瓜,往嘴巴裡面塞了過去。
我哥一問,又挑起我的好奇心了,吼!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是唷,八成被我說中了。』

我哥用力的擊掌,大聲的說著。

『說中什麼?』

『八成沒人要或者是被人拋棄!』

我哥咧嘴笑著。

『你這個人嘴巴真賤。』

我白了他一眼後,又繼續拿起西瓜往嘴巴裡面塞。

被人拋棄‧‧‧
該不會白馬王子拋棄了白雪公主?

被我哥的賤嘴巴給說中了嗎?

看著緊鎖住的房門,我的心也替她難過了。
如果她真的是被拋棄的公主,她一定很難過。

白雪公主把自己關在象牙塔嗎?
如果白馬王子真的騎白馬跑了的話‧‧‧
那誰來救她?

那一面房間的門,把她的心給關在裡面。
就像一個象牙塔一樣,她封閉自己。
在塔外的我,要怎麼去安慰她?

**象牙塔裡面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