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妳沒事吧?』

我小聲的問著後座的人,她的狀況好像很糟糕。

因為我們已經有三分鐘沒有開口講話,這點很不正常。
平常她都是嘰哩呱啦說個不停,然後我就會髒話罵個
不停。因為她實在有夠機車,每句話都讓我很抓狂。

『妳是白雪唷,剛好我是黑馬王子,那我的小50就是
馬了!哈哈哈!』

我嘻嘻哈哈的說著。還用手摸了摸小50的車頭,像是
摸馬的頭似的。

『一點都不好笑。』

背後傳來的聲音讓我抖了一下,很冰、很冰的一根箭。

『‧‧‧』

冷箭一枚,我中箭了。

不過總比她都不說話來得好,我中幾把箭也ok。

『他媽的什麼王子,根本就一坨屎。』

她冷冷的丟了一句話後,又安靜了下來。

『什麼?一坨屎?』

那個王子八成惹到她大小姐。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好想知道‧‧‧厚,真的好想知道唷!

『妳要不要說看看阿,說不定我可以分擔。』

我說著,剛好到了家門口,順手拔起了安全帽讓頭髮
透透氣。

我的頭髮沒有染,是我身上唯一一個像女生的東西,
因為它摸起來很柔很細,看起來又黑又亮,我有自信
可以去拍廣告。

不過我曾經被張桂華恥笑過,如果男生洗髮乳代言人
缺人,我可以去面試,說不定會錄取。硍,她嘴巴不
知道是什麼東西做的, 每句話說出來都那麼的臭!

『八卦。』

她淡淡的說著,然後自己先走進去。

『哪有阿,我是關心妳耶!』

我趕緊放下手中的安全帽,也跟著跑進去屋子裡。

『好了,我想睡了,妳今天晚上不用幫我買晚餐了。』

她淡淡的丟下這句話,就關上了房門。

『有沒有搞錯阿?』

我低聲說著,現在才下午五點四十六分,她就要睡了?

看著她的房門,厚,她根本就不想告訴我王子的事情。
我垂下雙肩,洩氣的走到沙發旁,用力的躺了下去。

到底是什麼事情阿?
好想知道唷!

媽阿,妳幹麻生那麼多的好奇心給我?
可惡!我快要被好奇心給淹死了,吼!

**厚,快被淹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