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張桂華開口說著,學姊也看著我,一臉要我上的表情。

『不好啦。』
我縮了縮脖子,怪了,明明沒下雨,但是我怎麼覺得
比昨天入夜下雨的時候還要冷?

『上。』
張桂華又開口說了一次。

『真的不好啦。』
我膽小的開口說著,害怕的吞了吞口水,我哪敢真的
上阿?!

『上不上?』
學姊一手捏住我的胸部,微笑的開口說著。

『上!』
我大聲的說著,然後笑嘻嘻的把學姊的玉手給移開。

剛剛她一手碰上我的小而挺的時候,我心整個都涼掉了。

她要是用力一捏,我八成哭死,因為一定會很痛,上
次的記憶我還沒忘!

『很好,我們先過去買飲料,妳加油。』
學姊開口說著,然後對張桂華互相看了一眼,兩個人往
前面的方向走去。

『喔…』
我低聲的回應著。

靠,我該怎麼辦?

『欸,你陪我去買飲料,我口渴。』
張桂華一手拉著我小哥的手,開口說著。

『妳幹麻拉我?放開!』
我小哥大聲的說著,然後用力的甩開張桂華。

『借拉一下是會死喔?』
張桂華不甘示弱的又伸手攀住我小哥的手臂,然後整個
人都巴上去。

自從她承認她對我小哥有意思的那一刻起,她對我小哥
的態度也變了。

雖然還是很愛欺負他,但是我發現,她眼裡的溫柔多了,
笑容也多了。而且會主動的去親近我哥,雖然他們都是
在互罵,但是整個感覺就是變了。

我也不會形容,但是我知道這是個好的發展。

『妳這個瘋女人!』
小哥大聲的說著,但是甩開她的動作已經停止了,似乎
知道自己甩不開她的章魚手。

『怎樣,來咬我阿!』
張桂華吐著舌頭,說著。

『妳以為我不敢嗎?』
小哥大聲的說著,一臉恨不得往她身上咬去的表情。

其實,他現在的樣子還真的滿像一隻狗的。

『唉唷,我好怕唷。』
張桂華拉著我哥往前走,大聲的說著。

『馬的…』
我小哥咒罵著,隱約還聽得見摻雜著張桂華的得意笑聲。

我看著現場只剩下我、學姊、大二學弟還有林鼎俊,尷尬
的看著學姊,她該不會也要和大二學弟去別的地方吧?

『我口渴了,你要不要陪我去買飲料?』
雅芳學姊對著大二學弟說著,靠,她也要拋棄我?!

我想開口叫他不要陪她去,但是我知道我開口之後也是等
於沒開口,因為大二學弟他一定會陪她去。

畢竟他那麼喜歡她。

『好,走吧。』
大二學弟微笑說著。

似乎昨天的事情沒發生,在他們的身上,我深深的這樣子覺得。

他們之間的互動還是很頻繁,但是又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皺著眉,我努力的思考著他們哪裡不一樣了……

吼,等一下一定要抓學弟來逼問,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輕鬆呢?

『學姊,妳要不要也去買飲料阿?他們都走光了耶。』
林鼎俊開口問著。

『我不渴拉。』
我看著他接近的身影,吼,等一下我就是要強吻現在他在說話
的嘴嗎?

捏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痛感瞬間取代了我滿腦子的色情思想,
莊筱婷,妳不要這麼色!

『學姊,妳怎麼了?臉色怪怪的。』
林鼎俊又更靠近我,開口說著。

『沒有拉。』
我別開臉,媽呀,他這樣子是在邀請我去強吻他嗎?

不要再靠近了拉,我會忍不住的!

『真的嗎?』
他一手拉住我,然後大手蓋上了我的額頭,開口說著。

『………』
盯著他的臉,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吐氣………

『靠,是你自己送上門的!』
我大叫一聲,然後親上去他的唇。

『………』

大概過了多久?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嘴巴嘟上去之後就不敢動了,一直維持
著強吻他的姿勢。

感覺有點冷了,我抖了一下,大概真的過了很久吧?

『你們在幹什麼?!』
突然的一道聲音讓我和林鼎俊嚇了一跳,我往上跳了一下,
牙齒剛好敲打到他的上嘴唇,他吃痛的叫了一聲,然後我看
到他的嘴唇流血。

我只是呆呆的張著嘴巴,不知道該怎麼辦。

靠,他流血了!

『你沒看到他們在接吻嗎?』
張桂華的聲音從我的後方傳來,我轉頭回去看,小哥、張桂
華、雅芳學姊和大二學弟都在我們後面,而且都帶著一臉看
戲的表情,除了我哥是一臉怒氣之外,其他的人都是微笑的。

『莊筱婷,妳在幹什麼!』
小哥大叫著,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

『唉唷,你幹麻打擾他們,走走走,我們去那邊看風景。』
張桂華笑得曖昧的拉著小哥往後方走去,但是小哥卻不停的掙扎。

『你再掙扎我就把剛剛發生的事情講出來唷!』
張桂華大聲的說著,然後小哥就停止了掙扎,乖乖的隨著她走。

我訝異的看著她,她是怎麼辦到的?

『黑馬,妳還是趕快拿面紙給他吧,不幫他止血遲早會出人
命的。』
雅芳學姊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一臉曖昧笑著說。

『我們去那邊晃晃吧。』
雅芳學姊對著大二學弟笑著說,然後就往右方走去。

大二學弟則是對我笑了一下,就跟上去了。

『靠,你會不會太扯了?!』
我轉過頭看到眼前的景象,整個人傻掉。

『學姊,我頭暈。』
林鼎俊開口說著,我確定他在晃!

『你怎麼這麼虛?我才吻你一下而已耶!』
我大聲的說著,趕緊從口袋裡面拿出了面紙,他再流下去會
出人命吧?

『學姊,妳幹麻吻我?』
他摀著鼻子,滿臉是血的他看起來怪可怕的。

『我爽拉。』
我沒空理會他的問題,現在幫他止血才是重點!

我可不想要看到他死在我面前,原因是因為我強吻他!

『好痛…』
他開口說著。

『對不起!』
我放輕了手的力量,都忘了我剛剛把他的上嘴唇給撞傷了。

『……』
我看著他不停的放大的臉,整個人都傻掉了。

他的唇,在我的唇上。
我嚐到了血的味道了…

原來,血是甜的。
這一吻,有甜甜的味道。

他吻了我。

**甜甜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