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吻我?』
我呆呆的看著他,說著。

『因為我爽。』
他用面紙摀著鼻子,用濃濃的鼻音說著。

『靠,你爽個屁阿!』
我用力的打著他的頭,我在問正經的問題,他竟敢這樣子
回答我!

『學姊,我頭好暈…』
林鼎俊晃了一下,我趕緊扶著他,他怎麼這麼虛阿?

『我喜歡你所以吻你,你吻我也是因為喜歡我嗎?如果不
是,我等一下把你脫光丟到冷泉!我可不是白白可以讓人
隨便吻的人!』
我輕輕的又拿了張新的面紙幫他擦拭鼻血,他真的太虛了,
動不動就會流鼻血,明明漢草不錯,但是就是有這個壞毛病。

『學姊,妳喜歡我阿…』
林鼎俊咧嘴笑著,可是臉上的鼻血讓他的笑容看起來怪可
怕陰森的。

『你不要笑,滿臉是血還笑很可怕。』
我皺著眉頭,他都快要暈倒了還笑得出來?

明明流的是鼻血,我怎麼覺得他流的是腦漿?
現在的他看起來怎麼像是把腦漿流光的弱智?

『我喜歡妳。』
林鼎俊開口說著,然後微笑。

『就叫你不要笑了!』
我趕快把臉給別開,聽到了答案之後我感覺眼眶熱熱的,
好像快要洩洪了,我的淚水。

『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不安的想要確定他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我像男生,又粗魯…
和他喜歡的女生條件不一樣。

『因為學姊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我難過的時候都是學姊
陪在我身邊,而且世界上要找到像學姊這樣子關心我的人
幾乎不可能了。』
他用充滿濃濃鼻音的聲音說著,每說一句話我的眼淚就霹
靂嘩啦的流下來,他知道我對他的關心…他知道…

勾起了一抹微笑,原來我這個蘋果汁的努力他看得見!

『喔,對了…』
他的聲音又再次的響起來。

我緊繃的拉高耳朵,他想說什麼?

如果他跟我說剛剛都是開玩笑的,我一定打死他之後再把
他丟進去蘇澳冷泉!

『學姊打籃球的姿勢真不是蓋的…感覺每次和學姊打球
都像和男生打球,和學姊相處很自在…』
他的聲音又再次的傳來,我越聽眉頭越深鎖。

『靠,你是因為我像男生所以才喜歡我唷?!』
我用力的賞了他一拳,正中他的額頭。

“啪”的一聲響起,表示它真的是紮實的一拳。

『學姊,我想我不行了…』
林鼎俊搖搖晃晃的說著,然後整個人往後倒下。

『對不起!』
我開口說著,我忘了他在流鼻血!

『你撐著點!』
我扶著他不讓他倒下,趕緊從口袋裡面掏出手機,撥打了
小哥的電話,叫他趕快回來送他去醫院止血!

因為他的鼻血,又開始流了!

我想,剛剛那一拳,大概打通了他的某條血管吧?
因為他的血看起來,似乎是用噴的!

**他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