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你欠我三百,你欠我兩百!』
我指著林鼎俊和大二學弟說著,哈哈,贏的感覺真好。

『學姊,妳不公平啦,為什麼她們輸不用給錢?』
林鼎俊癟著嘴,一臉不滿的說著。

『你輸了就給錢,廢話那麼多幹嘛?』
我一掌打下去,他廢話這麼多幹嘛?

『黑馬,妳不要欺負他,吶,不要說我們輸不起…』
張桂華和學姊從包包裡面拿出了錢,兩個人笑得很燦
爛的把錢遞到我面前。

『哈哈,我們都這麼熟了,不用啦!』
突然覺得背脊一陣涼意,我尷尬的笑著說。

她們的錢我哪敢拿?
我又不是活膩了!

因為火車上沒有什麼乘客,所以我們幾個在車上開始打
起了撲克牌。

從一開始的撿紅點和大老二,我幾乎一路贏到底,幸運
的讓我想抬起腳看看我是不是踩到狗屎了。

因為有五個人,所以學姊和張桂華一組,包括我在內
其他人都自己一組。

我們玩的是有賭錢的,光是這一路玩下來,我的口袋
裡面的錢錢就增添了不少,因為林鼎俊和大二學弟的
慷慨貢獻。

『喔,妳說的唷,學姊,我們錢收起來吧,畢竟錢不露白。』
張桂華瞇著眼對學姊甜甜的笑著。

『呵呵,說的真對。』
雅芳學姊也瞇著眼笑著。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的對話讓我很害怕。
沒想到才短短的幾個小時,她們的感情就增進這麼多!

我開始擔心這次的旅程了,因為兩個魔女聯手,我一定會
被欺負到死。

『學姊,妳口會渴嘛?』
大二學弟開口說著。

『會阿,渴死了!』
我開口說著,然後伸手要拿飲料喝。

『學姊,我是問雅芳學姊,妳的飲料我沒買。』
大二學弟開口說著,然後把飲料給遞到雅芳學姊面前。

『你怎麼這麼偏心?我也是你學姊耶!』
我用力的打了他的肩膀,氣死我了,張桂華和林鼎俊的笑聲讓
我想挖個地洞躲進去!

他竟敢當場讓我出糗?

很好,我一定要把他給脫光後丟進去冷泉!

『妳喝吧,我不渴。』
雅芳學姊笑著把飲料遞到我面前,說著。

『不要,我還是喝我自己帶的水比較實際一點。』
翻了白眼,我從背包裡面拿出了一瓶礦泉水,機車,氣死我了。

『學姊,妳要不要喝紅茶?我背包裡面有。』
林鼎俊開口說著,然後掏出了一瓶麥香紅茶出來。

『還是你對我好,我沒有白疼你了!』
我把礦泉水又塞進去背包裡面,伸手接過了紅茶,心裡面的
不滿情緒快速的被滿滿的喜悅給替換塞滿。

真好,他對我真好!

眼眶有點熱熱的,我吸了吸鼻子想忍住那股極有可能會流
出的熱淚,靠,這時候要是流出眼淚一定很尷尬。

『喔喔,好甜蜜唷。』
張桂華小聲的在我旁邊說著,然後還伸手打了我一下。

『嘿嘿…』
我咧嘴笑著。

那一掌很痛,但是我卻一點都不生氣,因為我現在心情
很好。

『喲,我好像聞到了一些氣息唷…』
學姊突然說著,然後對著我笑著。

『什麼氣息阿?』
大二學弟第一個就開口問著。

『恩恩,有春天的味道。』
學姊喝著剛剛大二學弟給的飲料,說著。

『有嗎?』
林鼎俊和我同時開口問著,哪有阿?明明沒有味道阿!

『恩,真的是春天的味道。』
張桂華也從背包裡面拿出了飲料,插入吸管後喝了一口,
勾起一抹微笑說著。

我和林鼎俊相望著,真的有味道嗎?我怎麼沒有聞到?

『你有聞到嗎?』
我開口問著林鼎俊。

『沒有耶。』
他搖頭說著。

『學姊,下一站就是宜蘭了!』
大二學弟突然興奮的說著。

其他人聽見他的聲音後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不過我卻眉頭皺得更緊…

希望我哥他們不會發現我喜歡林鼎俊,不然我就完了。
一定被整到死。


**宜蘭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