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商討出的結果是,妳應該要跟他說清楚。』
張桂華和學姊兩個人把我圍住,我退到牆角,已經無路
可退了。

『吼,妳們強人所難阿!?』
我吞了一口口水,她們根本就是在逼我走上絕路!

看了學姊和大二學弟的前車之鑑,我哪敢告白阿?
失敗我會崩潰吧?

因為那等於就是結束…

我不想要結束,雖然我們連開始都沒有。

『這不是強人所難,是逼妳面對自己的心情。』
學姊一手指著我的鼻子,一手叉腰,看起來像很強勢的
主管在教訓犯錯的小員工。

而我就是那個犯錯的小員工,委屈的看著她的指責。

『對阿,不然依妳這種個性,一輩子都只能當他的學姊、
朋友…嗯,或者是兄弟。看妳和他相處的樣子,根本不像
女的。』
張桂華瞇著雙眼說著,說到後面還搖頭,一臉妳真的很糟
糕的表情。

『我哪有那麼糟糕,而且…』
我癟著嘴,吐出了我的微弱反駁。

不過在她們兩個人同時張大眼睛一瞪之後,我後來想說的話
馬上吞進去。

『我們想過了,妳就直接撲上去吻他好了,反正如果失敗,
妳也賺到了。』
雅芳學姊微笑的說著,然後張桂華也一臉興奮的點頭表示贊同。

『撲…撲?!吻?!』
我吞了吞口水,有點結巴的開口說著。

我是聽錯了嗎?剛剛她們有說到什麼撲上去、強吻之類的話嗎?

我覺得有點頭暈,是不是地震阿?

靠,我哪敢阿!?

『妳想想,如果妳不趁現在撲上去吻他,以後如果有一天妳突
然想告白,但是失敗了,不就是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吻他?』
張桂華一手敲著下巴,開口說著。

『對阿,反正失敗吻他也算是妳賺到了,至少一輩子有這麼一
次的記憶也好。』
雅芳學姊開口說著,臉上的微笑依舊沒有消失。

其實我有點驚訝學姊的情緒恢復的這麼快,好像剛剛的事情
都沒發生過似的。

剛剛她的沉重,都跑去哪了?

憑空消失了嗎?

『不好啦,我會怕。』
我吞了吞口水,有色無膽是我的寫照。
其實我很想吻他,但是我不敢。

『不管,妳不照做我們就把妳喜歡他的事情大肆喧嘩。』
張桂華瞇著雙眼,開口說著。

『經過我的觀察,妳似乎很怕妳家人發現妳喜歡他是吧…呵呵…』
雅芳學姊開口說著,說到最後還笑了幾聲,讓我頭皮發麻。

『……』
我心有點涼掉,學姊未免也太會觀察了吧?
這樣子她也觀察的出來唷?!
還是她有養小鬼?

『明天不是要去冬山河嗎?我們會把其他人給帶到離你們遠一點
的地方,讓妳有機會對他來硬的。』
雅芳學姊的表情越來越猙獰…最後還浮現了一抹詭異到極點的微
笑,我整個人不停的發抖,她好可怕。

『哈哈,可惜我們要把其他人給引開,不然我也想看現場的實況
轉撥!』
張桂華也露出了和學姊很相像的笑容,我第一次這麼害怕她…

她真的是我認識的張桂華嗎?

『妳們狼狽為奸阿!』
我大聲的說著,她們等於逼我去搶銀行一樣!

『妳是說誰是狼、誰是狽?』
張桂華瞇著雙眼,慢慢的接近我。

『沒、沒拉!』
我不停的往後退,可是後面已經沒有路了,我只好尷尬的陪笑著。

『學姊,我們現在該怎樣呢?』
張桂華對著雅芳學姊微笑,那抹微笑讓我很害怕。

『上!』
雅芳學姊突然大叫著,然後就往我身上撲了過來。

『媽呀,不要!哈哈哈……麥拉…』
我不停的扭動,可是她們兩個像是章魚似的,雙手不停的巴在我身
上搔癢,我左閃、右閃,不管怎麼閃都還是逃離不了她們的魔掌。

我不停的喘氣笑著,但是她們就是不放手。
房間裡面充滿了我的哀嚎聲。

但是我心裡的哀嚎更悽慘,因為我好害怕明天的到來…
我好怕她們真的要我去強吻林鼎俊!

而且我沒有任何的反駁能力,因為她們太可怕了!

一想到明天的到來,我又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其實,摸著良心講,我還頗想吻他的。

**要我強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