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媽媽和爸爸好熱情唷。』
雅芳學姊和張桂華兩個人靠著我說著,因為宜蘭真的太冷
了,大家靠近一點比較暖一點。

『對阿,剛剛吃好飽,把之前吐的都補回來了。』
雅芳學姊抱著棉被說著,大大的厚棉被把雅芳學姊不到
150的身軀給蓋住,只露出一顆頭在外面晃阿晃的,看起
來很可愛,像小動物一樣。

『黑馬,妳家的人都很帥耶,除了妳小哥之外,妳們家的
基因都算很優良。』
張桂華也抱著棉被說著,她真的對我小哥很有意見。

『其實她小哥長得還不賴阿,算很讚了。』
雅芳學姊開口說著,然後一臉詭異的表情看著張桂華。

『妳暈車到眼睛也暈了嗎?他哪裡好?』
張桂華睜大眼睛看著學姊說著。

今天第一次張桂華不贊同學姊的話,我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
不發一語的在旁邊,好像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喔喔…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和妳頗配的耶。』
學姊伸出了雙手,托著下巴說著。

『別亂說,我又不是母狗,跟一隻公狗哪配阿?!』
張桂華大聲的說著,用力的把棉被蓋在身上,一副準備就寢
的樣子。

『喔,那麼今天要去洗溫泉的時候不是有兩個女生要問黑馬
小哥的電話…妳怎麼不給阿?我記得大家都有輸入的,因為
怕走散…』
學姊說著,我確定我看見她的嘴角有笑容!

而且是不懷好意的笑容!

『今天有人要小哥的電話唷?』
我驚訝的開口問著,我怎麼不知道呢?

『是阿,兩個可愛的女生呢,大概是高中生吧?在我們去買
東西的時候,她們靠過來偷偷問我們,臉還紅紅的呢,好可
愛。』
雅芳學姊開口說著,然後那抹詭異的笑容更詭異了。

『真的唷,妳怎麼不給呢?我小哥會很high吧,他最近老是
喊著缺女人。』
我抱著棉被說著,三個人擠一張雙人床是有點窄,不過還好她
們兩個人都很小隻,我們才能夠舒適的擠在上面。

『對阿,妳怎麼不給呢?』
雅芳學姊開口說著,然後還伸手推了張桂華一下。

『對阿,為什麼?』
張桂華沒有回應,我又繼續問。

她為什麼不給阿?

『吼,妳們問那麼多幹麻?我只是不想讓他太得意阿!』
張桂華突然爬坐起來,開口說著。

『靠,妳要嚇死我阿!?』
我大叫著,嚇死我了,她幹麻突然坐直然後大叫阿?!

我的膽子才小小的一顆,經不起她這樣子嚇的。

『是嗎?我還以為是妳怕那兩個高中生和黑馬小哥搭上線耶…』
雅芳學姊一點都沒有嚇到,我佩服的看著她,那麼小一隻,
沒想到膽子比我這個173公分好漢草的身材還要大。

不過她說的話讓我有點不太懂,為什麼她說張桂華怕那兩個
高中生和小哥搭上線?

對張桂華來說,有沒有搭上線都沒差吧?

『胡說!』
張桂華又躺下去,這次我沒被嚇到,因為我還在思考學姊她
的話。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學姊要這樣子說呢?

看著學姊和張桂華詭異的互動,我一手撐著下巴,打量著她們…

『吼!不會吧!?』
我大叫著。
不會吧?!

『靠,妳大叫個屁阿!?』
雅芳學姊大聲的說著,用力的打了我一下。

『對阿,妳是叫屁唷?!』
張桂華也彈跳起來,送我一拳。

『好痛!』
我哀嚎著,好痛,她們的力氣怎麼都這麼大?明明兩個人都很
小隻,力氣不應該這麼大才對…

『廢話,不痛打妳幹麻?』
張桂華不屑的說著,雅芳學姊也一臉當然要打到妳叫痛的表情。

我的惡夢真的成真了,她們兩個人碰在一起真的就是我的痛苦
的開始。

『妳剛剛為什麼大叫?』
雅芳學姊開口問著。

『對吼,妳不說我都忘了。』
我雙掌互擊,開口說著,好險,差點忘了。

『妳該不會喜歡我小哥吧?』
我對著張桂華說著,雖然我覺得可能性真的不大,不過學姊剛
剛講的事情讓我不得不往這方面去聯想。

『妳不要亂講啦!』
張桂華開口說著,不過臉上的紅暈已經讓她破功了…
靠,我都不知道張桂華會臉紅!

不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她不是一直都很討厭我哥嗎?

『喔喔,妳變聰明了唷。』
學姊摸著我的頭,開口說著,嘴角的笑容依舊存在。

『妳從實招來,妳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阿…』
我和學姊兩個人交換了眼色,突然撲上去張桂華的身上,開始
狂搔癢。

『哈哈…住手!哈哈…不要啦……』
張桂華哀嚎著,不過我們怎麼可能放手呢?我們繼續進攻,今
晚一定非要她說出來,不然我不叫莊筱婷!

**她喜歡小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