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用什麼招數把我哥馴服的這麼好?』
我好奇的靠著張桂華問著,今天全部的行程結束,張桂華和
大二學弟以及雅芳學姊要搭上北上的列車回家去了。

這幾天我哥很怪,變得怪理怪氣的,不再對張桂華大吼大叫,
竟然還來問我張桂華喜歡吃什麼東西之類的問題。

這一切都太詭異了,詭異到我覺得一定有問題!

『妳對林鼎俊幹了什麼我就對妳哥幹了什麼。』
張桂華勾起了一抹微笑,說著。

『靠,真的假的?!』
我大叫著,她也撞破我哥的上嘴唇嗎?

『妳也撞破我哥的上嘴唇嗎?』
我眼睛往我哥的方向瞄過去,沒有阿,他嘴唇沒有受傷阿!

『妳是智障嗎?』
張桂華一掌打在我的額頭上,我吃痛的哀嚎著。

『吼,妳又不講清楚!』
我委屈的說著,她怎麼打這麼用力?好痛!

『我的技術沒妳那麼差,哪有人會吻到對方流血送到醫院的?』
張桂華曖昧的笑著,然後大叫著我哥的名字,叫他快點把飲料
送到她的手中。

『學姊,妳不覺得她很過分嗎?』
我癟著嘴,想從學姊那裡感受一點溫暖。

『妳真的太扯了,去醫院的時候真的很丟臉…』
雅芳學姊一臉妳真的很糟糕的表情說著,然後也走過去拿飲料,
當然是大二學弟買的飲料。

『學姊,妳的飲料。』
林鼎俊笑嘻嘻的拿著飲料到我面前,說著。

『笑、笑、笑!你牙齒白阿!』
我伸手想打下去,但是怕又讓他進去醫院,所以忍下來,伸手
拿了飲料大口大口的喝著。

都是他害我被消遣的!可惡!

他幹嘛沒事那麼愛流鼻血阿?氣死我了。

『欸,你這次回去記得要多補一下身體,下學期希望你不要這
麼容易流鼻血了。』
我叮嚀的說著,然後從口袋裡面掏出了一瓶玫瑰四物飲出來。

『這個帶在身上,記得要喝。』
我開口說著。

『………學姊,這不是女生不順的時候在喝的嗎?』
他皺著眉頭,開口說著。

『我媽說喝這個很補血啦,你喝就是了!再機車下去我就賞
你一拳!』
我翻了翻白眼說著,他不懂我擔心他流血流過多身體會虛嗎?

昨天流那麼多,不喝這個補一下怎麼行呢?

『好啦,你們的火車快要來了,還不準備去等!』
我推了他一下,讓他沒有機會再說出反駁不喝這瓶玫瑰四物飲
的話語。

『等一下,學弟你來一下。』
在他們要進去剪票的時候,我一把拉住大二學弟,因為我還有
些問題要問他。

『你怎麼一點都不悲傷呢?』
我把他拉到角落,車子還有七分鐘才會到,我有時間逼問他。

『為什麼要悲傷?』
他開口說著,臉上有一抹微笑。

『學姊拒絕你耶。』
我一臉他瘋掉的表情說著。

『現在的我沒有能力讓她喜歡上我,我認了。』
他說著,臉上還是一抹微笑。

『那麼豁達唷…』
我還以為他很喜歡學姊的…

原來也只是這種程度阿。

『這不是豁達,是知道自己的實力。』
他開口說著。

『不過我會去加拿大找學姊,說不定那時候的我,會讓她
刮目相看。現在的我,還不夠…』

『………』
突然,我覺得大二學弟身後有一道光,刺眼到我不太能睜
開眼。

他怎麼這麼偉大?

如果是我,我一定大哭然後放棄吧?
因為失敗等於結束,不是嗎?

不過在學弟身上,我似乎看到,失敗是他通往下一個目標
的踏板。

他用這次的失敗來讓自己成長…

『喂,火車快來了拉!』
張桂華大喊著。

『喔,好!』
學弟匆匆忙忙的拿了行李就往剪票員的方向跑去。

『掰掰唷,下次大家再一起來玩吧。』
我大聲的說著。

『好!』
他們四個人同時轉頭過來對我微笑說著。

『哥,你的桃花開了吼。』
我推了一把旁邊的小哥,說著。

『小孩子管那麼多幹嘛。』
小哥開口說著,我看到他的臉上一陣紅暈,他真的喜歡
張桂華。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我對著已經沒有他們四個人的火車站說著。

『傻小孩,人生那麼長,還怕沒時間唷。』
小哥揉著我的頭髮,笑著說。

『走吧,回家!』
他微笑著搭著我的肩膀,往車站外走去。

『嗯,回家。』
我也咧嘴笑著。

外面的太陽,很溫暖。
就像這次的宜蘭之旅一樣,大家都得到了溫暖和目標方向。

我想,下次規劃一個遠一點的旅行好了……

出國好像也不錯……

去加拿大好了,等學姊畢業後,我們其他的人跑去加拿大
找她好了。

嗯,宜蘭冬天難得的好天氣,陽光暖得我想要睡覺。

等等回家睡個覺好了,好久沒有好好的睡覺了,昨天一整天
的醫院奔波,讓我累得半死,趁現在好好補眠吧。

唉,好期待開學唷!
希望開學快點來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