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要記得多帶一件外套,宜蘭很冷的。』
我躺在床上,舒適的翹著腿說著。

期末考結束了,我們的宜蘭之旅也即將展開。

其實我安排的行程有點爛,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
地方好玩。就拿礁溪溫泉來說,它很出名,所以
我就安排洗溫泉。

上次和大二學弟討論行程,我隨便的講了幾個景
點,他不滿意也沒辦法,因為我是老大,我說了
就算。

不過我倒是滿想帶他們去享受一下什麼叫做冷泉,
但是我怕被我哥砍,所以我放棄這個行程,畢竟
開車的是我哥。

不然冬天洗冷泉,其實很刺激的。

『學姊,妳已經跟我講了N次了,我沒有痴呆或健忘。』
手機裡面傳來了他的聲音,我偷偷的扯開了笑容,
一個無聲的笑容。

畢竟聽到對方聲音然後偷笑,這種事情其實滿丟臉的。

『你是說我很愛嘮叨嘛?』
我壓低了聲音,讓聲音聽起來不那麼瑜悅。

『沒、沒有啦!』
電話那頭傳來了他慌張的聲音,讓我的心情又更好了,
嘴角的微笑弧度又增高了。

『諒你也沒那個膽,記得要多帶外套,不然感冒我就
把你丟進去蘇澳冷泉!』
我開口說著,然後換翹另一隻腳,因為維持一個姿勢
太久血液有點不流通。

『黑馬,妳到底要講多久?我肚子餓!』

『好啦,妳再等一下!』
我摀著話筒,然後對著門外喊著。

張桂華真沒耐心,我才講不到五分鐘而已,她就不耐
煩了。機車,肚子餓不會自己去買唷,一定要我去買,
可惡。

『快唷,我不喜歡等的感覺。』
門外又傳來她的聲音。

『好啦。』
我放開了摀著手機的手,然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吐氣後才對著手機說話。

『我有事情,不跟你聊了,記得多帶衣服,掰啦。』
快速的說完後,我按下了結束通話鍵。

唉,才聊了五分鐘而已……

可惡的張桂華,我想要多和林鼎俊聊天…吼!
拍了大腿一下,都怪自己太沒用了,幹麻那麼怕她呢?

我又沒欠她,也沒做虧心事…

『黑馬!』
門外又傳來她的聲音,我趕緊拿了鑰匙和外套。

『好啦,來了!』
大聲的喊著,我垂著頭,認命的走出房間,幫她買東西去。

我八成上輩子欠她,這輩子才來讓她欺負吧?
而且被欺負的死死的,一點都沒有反駁的能力。

妖女的事情後來我們都沒再提了。

因為她好像又跟她們系上的男生在一起,當然,那個
男生不知道自己是一條小船。

而我也沒有那種去拆穿她底細的見義勇為,因為對方
不是林鼎俊。

我只在意林鼎俊,至於其他人,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不過林鼎俊好像一直都開心不起來…

吼,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很煩,不知道要怎樣做才能夠
讓他真的開心呢?

我好希望他真的開心。

而不是像現在,笑得一點都沒有開心成分存在的假笑。
我想把他的面具撕掉…

但是我怕我會搞砸目前的美好假象。

因為撕開面具後,等於把他的難堪給攤在我的面前,
他,應該會很痛苦吧?

**希望他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