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要騙她說你劈腿?明明劈腿的是她。』
對著手機,我有點歇斯底里的大吼著。

『妳怎麼會知道?她說的嗎?』
手機傳來了他好聽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疲憊。

『我剛剛才算完一堆煩死人的微積分…學姊,能不能
不要聊這個話題阿?』
他的聲音又從手機傳來,我懊惱的撥著頭髮,在房間
不停的來回走動。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開口繼續問著,沒有答案我會睡不著!

『……』
盯著電話,上面顯示通話結束。

『他敢掛我電話?!』
怒氣加上難過的情緒,眼眶開始快速的加熱,一滴、兩
滴、三滴……
眼淚快速的掉落。

他幹麼這樣子對我?
為什麼?

難道我的關心對他來說都是屁?
我只是想關心他阿!
這樣子不對嗎?

躺在床上,我雙腳不停的踹著枕頭,卻不敢哭出聲音,因
為張桂華會被我吵到。

我不想增加她的煩惱,她的事情已經夠她煩了。

『啦…啦…啦…』
手機顯示了林鼎俊的號碼。

『我不接!』
對著電話大吼,我不接!
看著它不停的閃爍著來電的亮燈,我別開眼睛不想接!

『還是接好了,看你要怎麼解釋!』
鈴聲又響了幾聲,我心軟了。
可惡,我真沒用!

按下了接聽鍵,我不發一語。

『學姊,剛剛手機沒電,不好意思。』
他好聽的聲音繼續傳來,我的一顆心也瞬間補修好。
彷彿剛剛的破碎是一場夢。

『你是豬頭阿?!』
勾起了一抹微笑,用手臂擦了擦臉頰上的淚水。我大聲的說著。

『學姊,妳怎麼了?聲音怪怪的。』
他的關心聲音聽起來真的是他媽的有夠貼心!
我偷偷的把手機聲音調大,享受的聽著他的關心。

『沒有阿,你耳朵出問題吧。』
我微笑的說著,吸了吸鼻子,剛剛一哭,鼻涕都流出來了。

『喔,那就好。』
他放心的聲音聽起來也好窩心唷!

只可惜我的手機沒有通話錄音的功能…
不然我一定會把它錄起來,天天撥放!

『嗯…妳剛剛問的問題,其實那天我就想講了,只是剛好妳朋
友發生了事情…』
他開口說著,聲音裡面多了一絲絲的無奈和憂傷。

『你是被甩的?』
腦中突然浮現了妖女的話,她得意的表情也瞬間映上我的眼簾。
如果可以,我想送她一巴掌。

『嗯,我被她甩的。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他沉默了一陣子後,聲音才傳了過來。

『Why?』
我不解!

『我不想讓她難堪…讓她以為我是負心漢也好,至少她不會比
我拆穿她的情況更難堪。』

『……』
我不語的盯著手機。

『學姊?』
他的聲音傳了過來,可能我把通話聲音調到最大,我沒放在耳
朵旁也聽得見他的聲音。

『你不怕我是騙你的嗎?』
我緩緩的開口說著。

他不怕是我故意騙他,讓他去誤會妖女?
如果我真的是故意騙他,那他這樣子做不就等於把自己推入火坑?

『學姊不會騙我。』
他的聲音傳來。

『你這個笨蛋…』
我大聲的說著。

「學姊不會騙我。」
這幾個字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

他為什麼可以隨意的就打動我的心?
為什麼他可以隨意的挑撥我的心?

我又淪陷了,跌更深了。
在他的溫柔編織的網,我被逮捕了。

我似乎,無力逃脫了。

**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