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跟妳繞圈子,我就直接講了。』
妖女她喝著剛剛服務生送上來的熱水果茶,優雅的喝了
一口後說著。

其實我想幫她點冰的飲料,我怕她喝了熱的飲料後會火
上加火…

『嗯…』
除了發出單音節的付和音,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不能對著她笑著說,「哈哈,妳的真面目被我一手策
劃給掀開了!」吧?除非我想死,或者我有機車女的一
半勇氣…那種作了虧心事情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莫名勇氣。

可惜我沒有,因為我是莊筱婷,我不是機車女。

『妳早就知道了對吧?』
她瞇著眼睛說著。

『對阿。』
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她不是知道我已經知道她腳踏兩條
船的事情嗎?

她是受刺激太大了,所以瘋掉了?

有點良心不安,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我把她逼瘋了……

『厚,學姊,妳怎麼可以隱藏這麼久?』
她嘟著嘴巴,一臉我不夠義氣的表情說著。

『什麼?』
我開始後悔了…
我真的把她逼瘋了嗎?

『妳早就知道還幫他隱瞞?我的老天爺阿,我作夢都沒
想過我會被劈腿耶!』
她一臉難過的說著,然後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果茶。

『妳知道嗎?這輩子只有我能劈人,沒有道理我被劈!』
她”砰”的一聲,用力的打著桌面。

『還好他良心發現,跑來跟我說…不然我被劈還傻傻的
以為我是他的唯一,那多可笑阿!』
她臉上的表情很豐富,一會兒難過,一會兒微笑。

我有點不太能進入狀況…
是她瘋掉嗎?

還是我耳朵裡面的耳屎太多了?

我怎麼覺得我像掉入外太空,眼前這個有著妖女外表的女
人,講著的話卻是外星人語言?我有聽沒有懂!

『等一下,妳說誰劈誰?』
我大口的喝了一口冰的飲料,然後開口問著。

『我被林鼎俊劈腿阿,他說我可以接受他這個缺點嗎?他
喜歡同時交往好幾個女孩!』
她皺著鼻子說著,然後又拿起杯子,喝飲料。

『啥?明明是妳劈腿阿!』
我大聲的說著,周圍的人轉過來的異樣眼光我已經不想理
會了,她說的話我怎麼都聽不懂?

『是阿,我是劈腿,而且只有我能劈腿。』
她瞇著雙眼,小巧的嘴巴嘟著,看起來很可愛。

但是講出來的話很機車,為什麼那麼可愛的人說的話都很
機車?

機車女是這樣、妖女也是!

『妳就不知道,前幾天他突然跑來我打工的地方……』
妖女像是打開了話閘子,不停的說著。

『我聽到他說他劈腿的事情,肚子裡面一把火就往頭上衝!』
說到激動的地方,她雙手用力的打在桌子上。

『他這樣說?』
我迷糊了,他為什麼要這樣子說?

『對阿,我也不服輸的說,我也劈他腿,有時候女人不能夠
當弱者,像那種會劈腿的男生,不能讓他們太得意!』
妖女一臉很熟練的表情說著,眼前的她,沒有分手的難過。
反而有著佔上風的得意。

『女人不是弱者,學姊妳說是不是?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們
吹了吧!』
她一臉得意的說著。

『是我提分手的,所以算我贏!』
她扯開了笑容,說著。

『……』
我不懂,真的不懂。

是我腦袋太久沒動了嗎?
她現在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很難吸收和消化。

為什麼林鼎俊要這樣子作?
他有劈腿嗎?

不可能,他不可能劈腿。
那為什麼他要這樣子對妖女說?

『學姊,妳知道嗎?我跟妳說,女生一定要好好的抬高身價,
不然…』
眼前的妖女滔滔不絕的開口說著。

不過我聽不進去任何話,只能傻傻的看著她不停的動嘴說著。

林鼎俊為什麼要這樣子作?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