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不去試看看。』
我怒瞪著林鼎俊,他這隻菜鳥敢不去?
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我要打工…』
他無奈的看著我,說著。

『才玩個幾天,你是錢鬼阿?』
他如果不去,那寒假我就整整一個多月看不到他…
光是用想的,我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你給我仔細聽好,你大二學長,就是我大二學弟,
還有我,以及大四學姊已經都決定要去了,你這隻小
菜鳥敢不去?!』
我敲著他的額頭,大聲的說著。

這次的旅行是家族旅行,也是為了要讓大四學姊留下
大學生活美好的記憶。

因為下學期她就要畢業了。

這種一起出遊的機會,幾乎不可能再有。
所以這次的活動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更何況,我無法忍受整個寒假都見不到他。
光是用想的,就很可怕。

『我…』
他似乎還想要講什麼,但是在我手快要吻上他的臉的
時候,他就閉上嘴。

我滿意收回手,他要是開口繼續拒絕,我一定一巴掌
打下去,算他識相。

『恩,就這樣子說定了。』
我快速的說著,然後給他一抹燦爛的笑容。

『我去上課了。』
滿意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心情愉悅的轉身往上課的
教室走去。

『妳…』
一走進去教室,看見妖女迎面而來,我整個人從腳底
涼到頭頂。

完了,她來找我報仇了。

『學姊,妳能不能陪我去喝杯茶呢?』
妖女一把勾住我的手臂,笑咪咪的說著。

『妳……』
我尷尬的想抽回手,不過被她的手就像章魚的吸盤一
樣,我甩不開。

只能尷尬的對著她微笑,不知所措。

『走吧,喝茶去。』
她笑咪咪的說著,用力的把我拉往停車棚方向去。

因為心虛,我任由她拉。
不然依我的身高和體格,要解決她是小case一件。

『我要上課拉…』
想做最後的掙扎,我再度開口說著。

然而,垂死的掙扎往往都是沒用的。
在我發動了機車那一瞬間,我明白了一件事情,我一
定會被大刀老師砍個幾刀的。

因為他一向討厭缺課的學生…

吼,希望期末考我能夠考高分…

**找我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