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喘著氣把手中的宵夜拿給她,人老了,爬坡都會很費力嘛?

記得我大二來幫學伴送宵夜時,爬起怨女坡還很輕鬆的。現
在才經過一年,我就不行了,人果真是老不得。

我們學校的女宿在全校最高的地方,而每次要幫女朋友送宵
夜的男生們都必須要有一雙飛毛腿,在宵夜還沒冷掉之前,
把食物送到女朋友的手上,是項很值得挑戰的事情。

操,我都大三了,還沒有幫女朋友送過宵夜,想起來還真是
她媽的有夠心酸。

『學長,宵夜多少錢?』

她淡淡的說著,打開手中的皮包,打算掏錢給我。

『不用啦,我請妳。』

跟她收錢,很怪。

何況,我喜歡她,請她一些小錢沒關係。畢竟男生都會享受
那種幫喜歡的女生付錢的感覺。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有那麼窮嘛?』

她的不爽又再次的表現出來,而且她還伸出拿宵夜的那隻手,
我從她的眼神裡面讀出來,『如果在不跟我說價錢的話,就
拿回去,並且滾!』的訊息。

『65元。』

我趕緊的說著,靠,如果我沒說的話,她一定會丟回來給我。

『拿去,要陪我一起吃嘛?』

她拿錢給我後,又接了一句話,讓我的心整個都飄了起來。

『好阿!』

我大聲的說著。我想,我的嘴巴快要裂掉了吧?我現在的
笑容一定很燦爛。

『嗯。』

她淡淡的回應著,然後就走到球場的階梯那邊坐下,我安
靜的坐在她旁邊看著她吃著我買的宵夜。

靠,好幸福的感覺唷!

**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