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常聊天的,因為我都在玩GAME。

但是跟學妹只有MSN這個連絡方式,所以我就開始都掛在MSN上
面,等到她心情好回我一兩句話的時候,展現我的體貼。

她常常掛忙碌或者是離開,不過聽小馬的小道消息,她好像都
一直在電腦前面,心情好的時候才會回個幾句話,不然都不理
人的。

【天空的顏色,能不能不要一同佔據我的心情?】說:你今天
幫我買宵夜,我沒吃晚餐。

【我要女朋友】說:妳又沒吃晚餐唷,ㄟ害唷。

我皺著眉頭,這個學妹怎麼常常都沒吃東西?難怪她看起來
這麼小一隻。

【天空的顏色,能不能不要一同佔據我的心情?】說:干你屁事。

【我要女朋友】說:…….ㄟ,妳還要靠我幫妳買宵夜耶!女生
說話要文文靜靜的,不能這麼粗魯啦!

我看著她回傳的訊息,兩道眉毛又再次的恩愛,越滾越緊,要分
開需要很大的力氣吧?

她怎麼講話這麼機車?

【天空的顏色,能不能不要一同佔據我的心情?】說:不爽買就
說,可以不要幫我買!

【我要女朋友】說:…沒有啦,開開玩笑阿!哈哈…

我緊張的打回訊息,希望她不要封鎖我!

之前也有因為我的一些話,讓她消失了好幾天。後來我才知道,那
是封鎖。我被她給封鎖了。

還好她過幾天後,心情好了,幫我解了封鎖。

我覺得我可能是犯賤吧?

越是不理我的她,我越是想要接近。雖然一開始覺得她很屌、很機
車,但是每次跟她聊天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雖然一半的內容都是
她在罵我。

但是我就是覺得爽,很爽。


**我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