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個學妹,剛剛失戀,所以對男生都有敵意。』

小馬在我們去付錢的時候說著,我皺著眉頭,她既然對男生
有敵意,那來個屁唷?

來聯誼不就是要找男女朋友的?她是來找人吵架唷?

『你就趁著這個機會對她好一點,說不定她改天就是你陳俊朗
的女朋友了!』

小馬三八的說著,手還不停的推著我的肩膀。

其實,學妹是機車了一點,但是她的臉蛋和身材‧‧‧其實,
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很不錯。小馬的話讓我心癢難耐。

『學妹,妳可以打這支電話,如果有事情可以找我幫忙。』

我露出了自認為最帥氣的笑容,說著我的手機號碼。

『我沒手機。』

她淡淡的說著,然後繼續往前走。

為了展現我們男生的體貼,大家都陪女生們走上宿舍。而我
就一直走在學妹的身邊,展現我的男人魅力。

不過她好像不太領情,讓我的心有點受傷。

『妳在騙人吧,這個時代哪個人沒有手機。』

要騙人也不要說這麼爛的理由。她以為我是智障還是白痴?
我畢竟也是讀到大三了,這種騙小孩的謊言騙不了我。

『我沒騙你,手機沖進去馬桶了。』

她淡淡的說著,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

我掛在嘴邊的笑容僵硬掉,靠邀,她把手機沖進去馬桶了?

『那怎麼跟妳聯絡呢?』

我繼續問著。

雖然我沒開口問,但是我想理由應該是很簡單。她會把手機
給沖掉是因為跟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吧?

『MSN。』

她淡淡的開口說著,這次她手上多了一隻筆和一張N字貼。

『你爽就加入我,但是我不爽就會封鎖你。』

她遞上了N字貼後,說著。

我無言的看著手中的N字貼‧‧‧靠,她真特別。


**她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