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佩跟我說了。」我抱著他的腰開口說著,風吹著吹
著,我的眼睛快要閉上了,真是舒服。

「跟妳說過了,她遲早會跟妳說的。」他捏著我的鼻
子,開口說著。

「口水狗,妳最近是不是胖了點呢?」他捏著我的肚
子,開口說著。

「唉唷,本來就不瘦了,你很煩耶!」我拍開他的手,
嘟著嘴說著。

和他成為情侶真的很心酸,每次站在他旁邊都會被取
笑。他真的太瘦了,而我本來就是比較豐滿的體型,
站在他旁邊整個就是胖!

我有試過要減肥阿,但是美食當前的誘惑每次都會讓
我對意志力搖白旗。

原本以為餵胖他或許會比我減肥還要簡單,誰知道東
西吃進去他的肚子裡面像是掉到無底洞似的,根本就
沒有任合作用!

他的身體還是一樣瘦巴巴的,而我的身體還是一樣圓
滾滾的………

吼,真的很氣!老天真的很不公平!

「這樣子抱起來才會舒服。」他笑著,然後緊抱住我。

「哼……」我故意拍開他的手,假裝生氣。

「這樣子就生氣了阿?」他把我的臉轉向他的臉,笑
著說著。

「誰叫你要笑我胖阿!」我嘟著嘴不開心的說著,這
是大禁忌!非常大的禁忌!因為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所以我很在意的!

「呵呵,妳這樣子比較可愛阿!」他笑著說,然後捏
了捏我的臉。

「如果妳瘦了,我會心疼的。」他開口說著。

「亂說!」我害羞的推開他的臉,他則是笑得更大聲。

「妳手上空空的有點醜。」他開口說著,一把抓住我的
肥豬手。

「你管我阿!」想要抽回我的手,但是卻被他的大手一
把抓住,我怎麼抽都抽不回,索性就任他抓住,我放棄
掙扎了。

「妳眼睛閉上。」他開口說著。

「為什麼?」我疑惑的開口說著,他的表情很怪,我的
心裡一股毛骨悚然的滋味瞬間產生。

「反正就閉上妳的眼睛。」他用手摀住我的眼睛。

「好啦,我自己摀住就好。」我扯開他的手,用自己的
手摀住雙眼。

如果他要作怪的話至少我可以馬上放開我的手,如果是
他摀住我的眼睛,那我不就被他給吃定了嗎?我才沒那
麼笨!

「我數到十妳就睜開眼睛。」他開口說著。

「喔……」他在搞什麼鬼呢?我的心中還是充滿了疑問。

「一、二、三………」他開口數著。

「七、八、九、十,妳可以睜開眼睛了。」在他說完最後
一個數字的時候,我快速的放開我的手。

「你……」我像是啞巴似的無法發出任何言語,他的手上
拿著當初我和他去買給別的女人的生日禮物!

「恭喜我們交往一個月。」他瞇著雙眼,笑著說。

「………」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別哭,我會心疼的。」他抱著我,開口說著。

「這不是要給別的女生的生日禮物嗎?」我盯著他手上的
那條手鍊,那條手鍊是我陪他去挑選的,我是以我的偏好
而決定的款式。

「妳喜歡嗎?」他開口說著。

「恩,很喜歡。」當然很喜歡,因為是我自己的偏好挑的阿!

「可是你不是要送給別人嗎?」我開口說著,心裡面一堆
的疑惑快要把我給淹沒了!

「我說過要送給我重要的人……」他看著我,開口說著。

「那個重要的人是我嗎?」我小聲的開口問著,眼淚卻又
模糊了我的視線,也模糊了我的聲音,我的鼻音超重的!

「不是妳還有誰?」他笑著說著,然後摸了摸我的頭髮。

「可是那個時候我們還只是宿敵阿!」有點不太相信他的話,
因為我當時真的很討厭他,他也常常欺負我阿!

「如果說我先喜歡上妳,妳相信嗎?」他開口說著。

「………」我則是瞪大了雙眼,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著。

「當我轉學來的時候,就被狗產婆的好笑模樣給迷惑了。」
他笑著說。

「所以你故意騙我去買禮物嗎?」我嘟著嘴說著,他這
個老狐狸!

「我只是想多和妳相處,只是找不太到理由。」他笑著說。

「吼,害我想破頭都猜不出來你要送給誰,心裡很不是
滋味……」我喃喃自語的說著。

「呵呵,妳很在意那個女生是誰嗎?」他捏著我的臉,
笑著說。

「你臭美啦!」我拍開他的手,大聲的說。

「這條手鍊妳不能拔下來唷,我要用這條鍊子鍊住妳的
心。」他小心翼翼的把手鍊戴上我的手,我的眼眶又開
始熱了起來………

「你很壞,又害我流眼淚了。」我開口說著,但是心卻
是滿滿的溫暖和幸福。

「我這麼壞,妳還愛我嗎?」他開口說著,雙眼緊盯著
我的眼。

「恩,很愛很愛你。」我用力的擦掉擋住我視線淚水,
雙眼認真的盯著他的眼睛開口說著。

「就算有一天妳恨我,我也希望妳別拿下這條手鍊,我
希望它能夠一輩子在妳的身邊。」他喃喃自語的開口說
著。

「你又在說什麼鬼話阿?我聽不懂。」我不開心的說著,
他的這些話每次都讓我提心吊膽,似乎有什麼事情會發
生,但是我卻都不知曉,這種感覺很不好!

我的心揪在半空中懸宕的滋味很不好,我快要窒息了。

「答應我,好嗎?」他抱著我,投靠在我的肩膀上,像
是個小朋友般的無助,我的心一陣抽痛。

他這樣子感覺很無助,感覺很像隨時會消失,我不喜歡。

「我答應你。」我開口說著,伸手環抱住他的腰,用力
的抱著他。

我好怕他在下一秒就消失離去,真的好怕。

他有時候像是一朵雲,如果我用力的捏住又會散掉,如
果我沒有捧在胸口前又會飄走。

我不知道要怎要才能夠讓心中的恐懼散去,我很害怕有
一天我會失去他。

曉佩的臉又出現在我的眼前,她的話也瞬間的重現在我
腦海中。

『愛情不是雙贏的東西,即使是當了夫妻後的關係也不
是雙贏,誰愛誰多一點就是輸。所以大家都在尋求平衡
的那個點,即使不能雙贏也別輸得太難看……』

『妳千萬別當個駝鳥,要當個勇士。』

我希望別有那麼一天的出現,我不想要選擇當駝鳥或者
是勇士………

我只希望我能夠緊抱住眼前的這個男人,繼續當他的口
水狗。

**我想繼續當口水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