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寒假就和我們去宜蘭玩吧。』
我把計畫去宜蘭玩的行程告訴張桂華,帶她一起去散散
心也好。她需要好好的遠離那些煩人的事情。

『妳家有瘋狗。』
張桂華挑眉的說著。

機車女和王子已經休學了,校園已經看不見你追我跑的景象。
她也慢慢的回復以往的生活步調,似乎,在她的身上看不
見那些曾經發生的事情。

不過我知道,她還是不能夠逃脫那些事情的綑綁。
那些事情,綁住了她的快樂。

『喔,妳說我哥唷。』
她的厭惡表情讓我突然想起他們的不合畫面。
我哥真的很像瘋狗,而張桂華是讓我哥那隻狗發瘋的主謀。

『走拉,反正妳寒假也沒事情。』
我繼續的慫恿她去。
一開始是想讓她散心,但是現在又有另一個私心的目的。

我想看她整我哥。

一想到我哥他那種瘋狗模樣,嘴角就忍不住勾起,因為實在
是太好笑了。

『也好,去晃晃也好。』
她說著,然後把一頭長髮綁成一個馬尾。

『妳最近怎麼都綁馬尾阿?』
我疑惑的問著。
她以前不綁馬尾的。

『因為我想拋開過去,但是捨不得剪頭髮,所以就改變髮型,
綁馬尾囉。』
她笑著說,然後在已經用黑色橡皮筋綁好的地方再綁上可愛的
草莓造型髮飾。

『走吧,上課要遲到了。』
她轉頭對我微笑,說著。

『好。』
我發愣的說著。

她其實滿適合綁馬尾的。
這樣的她,看起來比較不像洋娃娃。
比較有生命力了。

『今天太陽好大唷。』
一開門,耀眼的陽光就射在我和張桂華的臉上和身上。

『對阿。』
我瞇著雙眼說著。

陽光,似乎也把我們的心照暖了。
是不是,窗戶開了?
所以陽光才照射的進來?

**暖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