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仔細聽,風會說話。」他靠著我的肩膀,像是個
小朋友似的,開口說著。

我則是聞著他的髮香,他的味道好聞極了。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風,那該有多好。」他開口說著。

「可是風是居無定所的,會很孤單的。」我緩緩的開口
說著,空氣中的芬多精讓我整個人放鬆。

他帶我來爬山。沿途的風景美到不行,雖然爬的過程很
累,我還耍賴的要他揹我,雖然最後還是靠著自己的雙
腿走上來。

我們走到了一個像是谷裡的地方,中間有小溪,旁邊是
兩片山,我們就在中間的小路上,風吹得特別起勁,把
太陽的熱氣吹散了。

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我閉上眼睛聽鳥兒叫聲,聽風吹聲,
似乎還聽見樹在說話。

「人總是最後會剩下自己而已,也是孤單。」他開口說著。

「我會陪在你身邊的。」我訝異他的這種觀念,他外表看
起來不是這種悲觀的人。

「世界充滿了不確定,但是我確定妳的愛讓我很感動。」
他開口說著。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懂,他這句話的意思。

「我想喝水。」他從背包裡面拿出了水,喝了一口。

「要喝嗎?」他轉過頭笑著對我說著。

「不要。」我搖了搖頭說著。沒有在答腔,因為我依舊在思
索他的話語。

有時候他總會說一些讓我覺得很慌的話語,他總是說了之後
又不解釋,不管我怎麼的耍賴和逼迫,他就是不說。

就像他曾經說過要我別太依賴他的話語,我後來也逼問不出
來任何答案,他總是笑而不答。

而那些話語讓我覺得很害怕,我的心總是充滿著不安全感。

我一直認為有些事情就像他告訴我的那樣子,等到有一天想
講的時候對方就會開口。所以我耐著性子在等曉佩開口,所
以我耐著性子在等他開口。

但是都沒有人開口,所以我很氣餒。

和他在一起,我像是踩在雲中漫步,也許下一秒就會踩空掉
到萬丈深淵似的,我不敢踩得太用力,導致這場愛情讓我覺
得像是在作夢。

沒有實在感,我有時候總會懷疑,我的愛情真的存在嗎?還
是只是一場夢?一場綺麗的夢,醒了就沒了。

「妳生氣了?」他開口問著。用手撥了撥我的瀏海。

「沒有。」我嘔氣的開口說著。

我很氣!氣死了!

為什麼話都講一半?他不懂我這樣子多難過嗎?

「走吧,我揹妳。」他頭從我肩膀上移開,站了起來,拍了拍
屁股後說著。

「我自己有腳。」嘔氣的自己站了起來,我開口說著。

「我想揹妳。」他抱著我,開口說著。

「好吧,是你求我讓你揹的唷!」我開口說著,他這樣子一抱
我的心就又忘記前一秒的傷害了,我真的很沒用!

「妳最進是不是又胖了阿?」他開口說著。

「放我下來!」我大聲的說著,好可惡唷!在他背上的我用力
的拍了他的肩膀,真的是要氣死我了!

「好痛。」他開口說著。

「你別裝可憐!」我又用力的擰了他一下,開口說著。

「妳這樣子剛剛好。」他開口說著,我則是嘟著嘴嚷著要他放
我下來。

「我不想放妳下來。」他開口說著。

「妳知道嗎,有時候放下不想放的東西,是一種言語無法形容
的感覺...」他開口說著。

「放下不想放的東西,你是說我嗎?」我勒著他的脖子用力的
咬了一下他的頸子,紅紫一塊讓我嚇了一跳,媽呀,我是大力
金鋼牙嗎?他的脖子被我咬得好嚴重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咬這麼大力的!」我從來不知道我的牙
齒這麼可怕!

「我多希望那天不要來臨...」他小聲的說著。

「你在說什麼阿?是被我咬傻了嗎?」我開口說著,他的回話
怪怪的,我有聽沒有懂!

「走吧,太陽快下山了,再不出山就會被困在裡面囉。」他笑
著說著,快步的前進。

我則是用力的抱著他的脖子,親親的在我剛剛咬的那個地方吻
了一下。

「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小聲的說著,他沒有回話。

夕陽像是在迎接我們似的,美呆了。

我們的影子,在地上拉了很長很長...我要我們的愛情,一定
也要那麼長。

**我是大力金鋼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