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坐過去一點,我覺得有一股狗臭味。』
張桂華捏著鼻子說著。

『再叫我就把妳丟在半路!』
我小哥一臉妳這個八婆真欠打的表情說著,然後還轉過頭
瞪我,應該是在怪我幹麻要帶她回來。我聳了聳肩膀,把
臉轉到別的地方,因為我救不了他。

『只有小人才動手,唷,你是狗不是人,我忘了。』
張桂華一手托著下巴說著。

『學姊,他們沒事吧?』
林鼎俊推了推我的手,一臉擔憂的說著。大概是被他們給
嚇到了吧?

『沒事啦。』
我開口說著,然後伸手拍了拍他的頭。

『不過他們看起來好像快要打架了。』
他還是一臉擔心的表情,真可愛,害我想咬他一口…

『不會啦,我哥不打女人的。』
我笑笑的說著,然後我看到我哥又轉頭過來瞪我了。

他大概很生氣吧?因為他鬥不過張桂華,就像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喔,那就好。』
林鼎俊一臉鬆了一口氣的表情說著,然後開始望著窗戶外
面的風景看著。

『喂,學姊妳要不要吃一點東西阿?』
我伸手掏出了餅乾,說著。

『不用了,那些東西我吃了也是浪費,都吐光了。』
雅芳學姊一臉蒼白的說著。
剛剛她一下火車就吐了,嚇死了我們一堆人。
沒想到她暈車,我們一群人都沒發現她有異狀。

『妳家還很遠嗎?』
大二學弟一臉擔心的說著,他恨不得找張床讓學姊可以躺
著休息吧?

『再一下下就到了。』
我開口說著,然後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要他放輕鬆。

一台休旅車後座擠了四個人是有點擠,不過學姊說她不想
坐前座,所以暈車的她就跟我們擠在後頭。

本來是要我去前座坐的,但是我跟張桂華說我要和林鼎俊
擠在一起,這樣子才能夠趁機偷吃豆腐。

她賞了我一拳笑著說我真色之後,就拿著東西上了前座。

我哥也賞了我一拳,因為我帶張桂華回家,不過他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讓張桂華去前座,因為他的注意力都讓張桂華
的機車話語給吸引過去了,他沒有其他的思緒可以來思考
我坐後座的原因。

『學姊,妳下次會暈車要早講,我們就選近一點的地方玩
就好了。』
大二學弟開口說著,一臉懊悔的表情。

因為是他提議到宜蘭玩的,他現在應該很想砍了自己吧?

『沒關係,都已經到了,我很想到宜蘭玩。』
雅芳學姊開口說著,然後給了大二學弟一抹笑容。

『到了,我家到囉!』
我開口叫著,好久沒有回家了,有點想念家人。

剛剛一下火車還沒有那種回家的感覺,現在看到自己的家
就在眼前,那種思念家的感覺才一瞬間湧上來!

我回家了!歐耶!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