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哥身高有186公分,其實不是很高。

因為我爸有193公分,其他兩個哥哥也有190公分。
我小哥老是跟我媽抱怨說她太偏心了,沒有多生4公分
給他。

不過我倒是挺感謝我媽的,還好她沒有多補幾公分給我。
如果我真的和我爸一樣,像大樹那麼高,我會哭死吧。
因為像姚明那種大樹般體格的男生並不多。

『妳看,我哥不賴吧!』

我有點小驕傲的說著。

我之所以會參加籃球隊,是因為從小和小哥鬥牛鬥出興趣的。
看到他輕輕鬆鬆的進球,我就不禁想大喊,他是我哥哥!

『僥倖。』

張桂華淡淡的說著。

她其實看球賽很不專心,因為她不斷的玩著手機的遊戲。

就說過了,她不愛運動,哪有可能喜歡看球賽咩。
根本就是來這邊賞我哥幾根冷箭,讓我哥像瘋狗一樣的亂吠。

『白雪!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怎麼樣阿?』

一個可愛的女生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嚇一跳。
不過她的話讓我傻眼,我什麼時候變成白雪了?
難道我皮膚棄黑轉白了?

我看了看剛剛還在搖旗吶喊的右手,沒有阿,還是黑的。

不過她下一個動作讓我明白,她叫的不是我。
而是在玩手機的張桂華。

『欸,妳一點都不賞老朋友的面子阿!』

那個可愛的女生抽走張桂華的手機。
一臉笑咪咪的說著。

『好久不見。』

張桂華沒有什麼情緒的起伏,淡淡的說著。

『對阿,好久不見,兩年多了吧!』

那個可愛的女生說著,還認真的扳著手指頭算著。

靠,好可愛的感覺。

我學起來好了,說不定改天我女人味多了,做起這
種動作也很迷人!

『嗯。』

張桂華淡淡的回應著。
伸手拿回自己的手機,然後收進去包包裡。

『呵呵,還是一樣不多話阿。』

可愛的女生說著。

不多話?

我疑惑的看著站在旁邊矮我一顆頭張桂華。
她根本機車到很聒噪。

『妳怎麼會來這邊?』

張桂華淡淡的說著。
還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情緒起伏。

『我來這邊幫我男朋友加油,不過好像快輸了。』

指著穿著黑色球衣的球隊,就是目前輸我哥他們23分的球隊。

『妳最近過得好嗎?』

可愛的女生繼續說著,不過臉部表情看起來真是它媽的有點
像狗仔隊的感覺。

像是要窺探什麼似的。

『不錯。』

張桂華還是沒什麼情緒的回答。
這樣的張桂華我不喜歡,好像活殭屍。

『妳,男朋友嗎?挺帥的唷!』

『‧‧‧‧』

靠,又一個白目的人!

『這樣也好,我還以為妳會一直陷在那件事情裡面說。』

她微笑的說著。

『不過看到妳這麼幸福,我也放心了。』

她繼續說著,我都想要拿通樂通她的頭,裡面是太多大便了嗎?
真是白目到極點!硍!


『嗯,我累了,先走。掰。』

張桂華拉了我的手就往門口走,我只好趕快拿起還在椅子上的
包包。

她很用力在拉我的手,因為我的手好痛!

她是怎麼了?
還沒對我哥放冷箭就要走,實在不太符合她張桂華的個性。

『聽說王子有探聽妳的消息說‧‧‧』

後面傳來的聲音讓她的腳步有些停留,不過她還是快步的拉我離開。

王子是誰?

白雪是她,那王子不就是她的‧‧‧愛人嗎?

**王子?白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