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一個巴掌打不響。
或者是古人說的,一個銅板不會響。

我想我哥和張桂華,其實兩個人都很享受這種互相陷害的感覺吧?

『妳的嘴巴怎麼這麼臭?妳都不刷牙的嗎?』

我哥把手上的球褲用力的丟到張桂華的面前,球褲上面有明顯的
咖啡漬,看來要洗乾淨有點難。

『你才不洗澡,整個人像從餿水裡面爬出來。』

張桂華把咖啡杯優雅的放到桌上,然後拿起遙控器轉台。
我看到她的嘴巴勾起一抹微笑,很淡很淡的一個微笑。

『你們不要吵了,我要看電視啦!』

我小聲的說著,他們已經吵了一個晚上,已經11點了,他們還
沒休戰。 

『那就不要看阿!』

兩個人同時轉頭對我大叫,我只好摸了摸鼻子繼續看電視。

平常一個張桂華就有夠讓我頭痛了,現在又一個莊力彥,我想
要好好的活命就應該要惦惦吧!我還是閉嘴好了。


『妳知道這件球褲我明天比賽要穿的嗎?!』

我哥大聲的說著,不過房間裡面的那幾個大男生也真厲害,他
們還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果真是豬。

『那又干我屁事?』

張桂華挑眉說著,她漂亮的眼睛盯著我哥看。

『妳!氣死我了!』

我哥大聲的說著,然後拿起球褲往浴室衝過去。
我聽到大聲的水龍頭洩洪聲,接著聽到的是張桂華的大笑。

『欸,妳這樣子我哥會瘋掉。』

我說著,不過我還是離她有一段距離,因為我怕她等一下拿
我開刀。

『不然,妳要代替妳哥嘛?』

她勾起了一抹機車的笑容,我趕緊往後退了好幾公分。

『不用,妳盡量拿我哥開刀吧!加油唷!』

我搖了搖頭,卑微的小李子又出現了。
我還用右手擺了個加油的手勢,表明我的支持態度。

『我好久沒有看球賽了,明天去看吧。』

張桂華伸了個懶腰就起身往房間走。

『妳要看什麼球賽?』

我一時沒辦法咀嚼她的話。
她一向不喜歡運動的,怎麼會突然想看球賽?

『看狗比賽,妳想呢?』

她說完後故意繞到浴室去,接下來我聽到我哥的咒罵聲和張桂
華愉悅的笑聲。

『妳這個死八婆!關我電燈是關個屁唷!』

我聽到狗的吠聲。
突然開始同情起我哥這隻狗了。

**看狗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