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人都很高,連小孩裡面唯一一個女生的我也有173公分。
不過我媽才165,而且長得很漂亮,跟我都不一樣。

我爸的基因太毒了,讓我的男性賀爾蒙多於女性賀爾蒙。

『先生,你的態度很不好,叫你們店長出來。』

看著眼前已經很不耐煩的他,我在心裡小小的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靠,就說不要賣你了,你是耳朵長大便還是長痔瘡?』

我推開他一直盧(台)過來的礦泉水,就是不讓他買。
我現在最大,因為店長不在只有我一個人在顧店!哈,他想買?
去吃屎吧!

『叫你們店長出來。』

他微微的瞇了眼,兩隻手靠在櫃檯,臉不斷朝我逼近。
我微微的往後退了一步,靠,很少有男人靠我這麼近,我有點腿軟。

『還是耳朵長菜花?』

由於他一直盧(台)過來他的臉,我只好不斷的往後移動我的腿。
我不喜歡壓迫感的感覺,尤其是我的仇人給我壓迫感,讓我感覺我
很ㄋ一ㄠ種,這種感覺真差!

『你!很好,你叫莊筱‧‧‧婷?你的名字真噁,一個男人取什麼
娘娘腔的名字。』

他移開他的臉,讓我的壓迫感有小小的抒發空間。
不過他的臉看起來真的很欠打,我是不能叫莊筱婷唷!機車!

『你等著被我投訴吧!』

他一臉青到不行,感覺好像便秘大不出來一樣。

『投你媽的頭,你很兇嘛!他媽的有種就不要來陰的!』

我大聲的說著,如果他真的投訴我就完了!
沒了這份工作,我就沒錢給張桂華房租。
雖然我講說沒錢的話,張桂華也不會收我的錢,但是我的良心卻不
容許我做這麼的賤的事情。

『那你就把它給結帳,我耐性不好。』

他的那雙大手又再次的對我動手。

上次我被他的那雙大手牽制住,還被他堆倒在地上。
這次他的手把我整個人往上提了至少5公分吧?
我的領子被他給揪住,我只能殿著腳尖配合他的動粗。因為他的力氣
太大了。

『你動手個屁唷!沒品,欺負女人!』

對於他不斷放大的臉,我卻又不能後退,我開始緊張了!
天阿,他的呼吸和吐氣都直接噴到我的臉上,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好怪的感覺!

搬出很久沒有用的招數,我大聲的說著。
以前我和我哥打架,輸的時候都會來這招。

『女人?這個笑話真好笑。』

他笑著,似乎對於我的話感到很好笑。
其實,這個白目笑起來不比我哥哥們差,還挺帥的!
靠,現在不是發花痴的時候!

『‧‧‧‧』

我看著他一臉的恥笑,心中怒氣"轟"的一聲,爆發了。

『笑你媽的頭!』

好歹我也是個活了21年的女人,被人這麼貶低和看不起感覺真的
很差!

每個月的月經我也沒有少來,內衣底下的肉我也沒有少,只是比
起別人來說小很多,但是還是小而挺!

『你要是女人我就是人妖!』

他一臉調侃的表情說著,我真想呼一巴掌給他!
他這個死人妖!

『馬的,你這個死人妖!』

我用力的扯下他的雙手,然後把他的手往我的胸部摸去。怎樣!
還是有肉吧!

看他訝異的表情讓我不禁驕傲了起來,雖然很小,但是很挺吧!

『‧‧‧‧‧』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子安靜了一陣子。

『我可以放手了嗎?』

他想抽回手,我卻用力的制住。
我要的答案他還沒給。

『怎樣,相信我是女的了吧!』

我驕傲的說著。
第一次我那麼想要證明我是女生,活了21年的我頭一遭。

『嗯。』

他的臉好像曬傷似的,紅到不行。

『哈哈,我就說我是女的!你還不相信,死人妖!』

我贏了!

『莊筱婷,妳在幹麻?』

突然的一陣聲音讓我差點腿軟,靠,店長會不會認為我騷擾客人?!
因為我的雙手把白目男的雙手牢牢的固定在我的胸前。

『他幫我打蚊子!』

我笑嘻嘻的把他的手給放開,然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看到他的臉已經紅到不行了。

真是嫩,才摸個胸部就紅成這樣,唉,沒用的男人!

『先生,18塊。』

我笑咪咪的說著。

『不用找!』

他丟下一百塊後就衝衝忙忙的跑出去。

看著他的背影,我勾起了一抹微笑。
真好,我有82塊的小費!
其實他人也不壞嘛!

**我是小而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