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死白目,終於讓我遇見了吧!』

我看著眼前穿著球衣的高大男生,一股怒氣和怨氣從我的腳
底直衝我的頭頂!

他就是那個把我推倒在地上的死白目!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我因為怕看見張桂華的怒氣和我哥的
怨氣,所以我一大早就趕緊出門打工。

張桂華和我哥真的槓上了,尤其從她準備的早餐來看,我哥
真的被她寫進去黑名單了。

『哇,今天吃這麼好阿!』

我一醒來就被桌上的早點給嚇到,平常都只吃幾片吐司就解
決的張桂華,今天卻大費周章的買了一堆早點。

『妳去叫男生們起床。』

張桂華冷冷的開口,不過她的表情卻好像挺愉悅的,讓我摸
不著頭緒她在想什麼。她昨天不是很生氣我讓男生住進來嗎?
怎麼還替他們準備早點?

『還不快去!!』

張桂華放下手中的杯子,冷眼看著我。

『喔!好!』

雖然我心裡很納悶,但是我不敢抗旨!

我加快腳步的往客房去叫我哥那群公狗起床,嗯,應該說是
一群男人加一隻公狗起床。

『哥,起床啦,吃早點!』

我敲了n次都沒有人回應,但是我卻不敢停止叫他們起床的任務。

靠!
難道裡面住的都是豬嗎?一群睡死的豬!

『妳很吵ㄟ!』

公狗開門‧‧痾,是我哥開門。
他一臉很想殺人的表情瞪著我。
他有起床氣。

『快下來吃早餐啦,張桂華有幫你們準備。』

我打了一拳我哥之後,說著。
讓我浪費這麼多口水,不打上一拳哪有可能消氣?!

『喔。』

我的拳頭對我哥可能不痛不癢,他表情沒什麼變化。
難道是我變弱了?

『唉唷,好痛!』

我哥突然摸著肚子叫了一聲,他摸的地方就是我剛剛打的地方。

『白痴。』

我翻了翻白眼,原來是他剛剛還沒睡醒。
不過他的反應會不會太慢了一點?真是有夠白目。

我轉身下樓,去吃早點囉。
張桂華應該有準備我的吧?

『妳隨便拿一個去吃。』

她心情好像很好,於是我安心的拿了一個早餐去客廳邊看電視
邊吃。

『早阿,婷婷。』

我哥哥一臉精神奕奕的走下樓。

『來吃早餐吧,這邊的隨便你們挑。』

張桂華笑著說,我吃蛋餅的嘴巴差點把裡面的東西都噴出來。
她是被什麼妖魔鬼怪附身嗎?

『妳真是個好女孩,呵呵。』

我哥邊笑著邊動手要拿早餐。

"啪"

『馬的,妳幹麻打我?』

我哥咒罵著。

『對不起,我只買人吃的,至於狗吃的東西,在那邊。』

張桂華一臉正經的表情說著。

"噗"
我的早餐真的噴了出來。

因為張桂華指的方向有一包寶路安穩的躺在那邊。

『妳這個八婆!他媽的妳叫我吃狗食?!』

我哥叫著,他氣沖沖的說著。

『狗本來就吃狗食。』

張桂華還是一臉笑咪咪的說著。

『莊筱婷!妳管一下妳的朋友!』

我哥大聲的叫著,他的刺蝟頭感覺都快要射出刺來了。

『黑馬,妳家的狗很愛亂吠。』

張桂華也轉頭對著我說。

『我有事情先走了,掰掰!』

我趕緊背著包包出門,我不想當他們的砲灰!

望著眼前這個討厭的仇人,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來報仇了吧!

我不報仇我就不叫莊筱婷!

**我要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