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個解釋。』

張桂華把手中的零食放在桌上,但是下一刻發生的事情
讓她已經皺到不能在皺的眉頭更加的皺。

『莊力彥,你放下手中的零食啦!那不是你買的!』

我用力的扯下已經被開封的餅乾,冷汗從我的身體裡面
不停的冒了出來。

我彷彿可以聽見那種"啵、啵"的聲音,冷汗冒出來的聲音。
我死定了!張桂華會殺了我!

『喔,吃一下會死唷。』

我哥把手中的餅乾又扯回去,繼續吃著。

後面的幾個高到快擋住燈光光線的臭男生們,也都開始動
手進攻張桂華買的零食吃。我有一瞬間真的認為我死了,
在張桂華的殺人般眼神和被擋住光的情況下,我以為我在
地獄裡面被閻羅王審判!

『莊筱婷,妳有什麼話要說?』

閻羅王開始審判了!

聽到她的聲音我的腿都軟了下來。
她一定很生氣,因為她叫我的本名!

『我‧‧‧我‧‧‧』

我想過了各種理由,但是在她的面前卻都沒辦法說出來。
我的心都涼掉了,真的涼掉了。

『我是婷婷的哥哥,妳好!我叫莊力彥。』

我哥起身站到我的面前,我突然覺得有哥哥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我哥真是夠義氣!

『張桂華。』

她冷冷的開口說自己的名字,但是對於我哥已經伸出來很久的手
卻置之不理。當作沒看到我哥的友誼之手。

『婷婷,妳同學是臉部抽筋嗎?』

我哥轉過頭問我,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
他很討厭裝模作樣的女人,尤其是給人壞臉色的女人。

『黑馬,妳還欠我一個解釋。』

張桂華冷冷的拋下一句話之後就轉身回自己的房門。

『厚唷,我會被你害死!』

我翻了翻白眼,今天會不會是我的忌日?

"砰"

一聲大聲的關門聲讓我心揪了一下。
我望向張桂華的房間,不過她又開啟門。

"砰"

在第二聲的關門聲後,我聽到我哥的咒罵。

張桂華在門上貼了一個紙條。

『男人與穿紅色球褲沒教養的公狗不准進入,進入者斬!』

我看了客廳一眼,穿紅色球褲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不停咒罵
的莊力彥。他穿著一條上面繡著NIKE的紅色球褲。

我想張桂華和我哥,槓上了。


**我哥是公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