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五個小孩,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我大哥大我七歲,我小哥大我一歲。

當我還在讀大學時,我小哥也還在讀大學,所以他目前也是
大學生。

『最近過得怎樣阿,親愛的小妹。』

電話裡面傳來了很久沒有聽到他聲音的小哥,我不禁皺起眉
頭,無事不登三寶殿,他一定有事情。

『婷婷,我們這陣子要去妳們學校比球賽,就住妳家了。』

他無賴的聲音又從我的手機傳出來,靠,果真他又想打我的
主意了!

『我家?你有沒有搞錯?!我是女的欸!』

他是我哥,我就不信他連這一點都不知道!我可是貨真價實
的女兒身!

『喔,有差嗎?妳從小和我不是都光著身子跑來跑去。』

電話裡面的他無所謂的口氣講著。

『那是小時候,現在不一樣了。』

我翻了翻白眼。

在我國小五年級穿了第一件內衣(小朋友穿的那種),而來了第
一次月經後,我就知道我跟他們不一樣了。

說到月經我就生氣,當時小哥他還說我一定是受傷快死掉了,
還叫我趕快把擁有的玩具分一分吧,不然死了之後那些也是擺
著沒有用。

他拿了我的彈珠後那種高興的表情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以後我
死了他應該也不會多難過吧?

『我不講妳是女的,誰會發現?』

他的聲音又從電話裡面傳來。

『可是我室友是女的,她哪有可能會讓你們一群臭男生住進來?!』

對於他講的話,我沒話反駁。
我只好把張桂華給搬了出來,她總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吧!
不管裡外看起來都是女人。

『把電話給她,我跟她講。』

我哥催促著我,我翻了翻白眼。

『不要!』

我又不是白痴,拿電話給她。
張桂華要是拿我開刀怎麼辦?我又不是不想活了。

『既然這樣‧‧‧‧』

電話裡面的聲音慢慢的安靜了下來,然後消失。

『既然這樣子你就死心吧。』

我趕快的接下他的話。
這種事情要快刀斬亂麻!

『後天見了,掰掰。』

電話裡頭的他快速的丟下這句話後就掛掉。

『莊力彥,你這個小人!』

我對著手機大叫,厚唷,怎麼辦?
張桂華的小人招數我見多了,她要是後天看到一堆男生在家裡
面跑來跑去,還把臭衣服亂丟,我想我一定會死得很慘!

望著上面貼滿『男人與狗不准進入』的警告語,我想我的脖子
要擦乾淨一點了,等著張桂華來『開斬』。

可惡,莊力彥算你狠!

摸了摸跟著自己20幾年的脖子,我開始擔心後天的到來了。
我還沒有活夠!我不想死啦!

**不想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