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馬,那邊的比較好。』

張桂華用右手指著我左手邊的方向,一臉指使的表情說著。

『喔。』

我用沒有拿購物籃子的的左手往她指的方向拿東西。

『不是啦,在右邊一點那一個。』

她搖了搖頭,要我把青菜放回去。

『不是都長得一模一樣?囉唆。』

我翻了翻白眼,她怎麼那麼囉唆?

『妳不懂拉,那個看起來比較新鮮。』

她一臉我不懂的表情說著。

是,沒錯。我是真的不懂!明明都看起來沒什麼兩樣的東西,她
就要這樣子東挑挑、西挑挑?等她挑好,東西早就爛掉了吧!

『我怎麼看不出來它哪裡比較新鮮。』

我反駁的說著。

『笨,就是知道妳不會分辨我才陪妳出來買,不然我在家裡面吹
冷氣處理那些已經買好的材料就好了。』

她一臉我是白痴的表情真的很討厭!

『不過吃個火鍋而已,什麼材料放進去吃起來不都一樣。』

我嘟著嘴說著。

她將來一定是個囉唆的老媽子!可惜了她一臉古典美人的臉蛋,唉。

要是古代裡面的沉魚落雁美女圖,跑出來現實社會卻是個機車的女
人,大家大概會傻眼吧!

她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妳走快一點啦,再拖下去什麼時候才能吃火鍋!?』

"啪"。

她的右手貼著我的左肩膀,我吃痛的哀嚎了一聲。

『厚唷,妳力道輕一點啦,會痛ㄟ!』

靠,八成又烏青了。

『知道痛就好了。』

她嘻嘻哈哈的說著,然後就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

『金針菇在哪呢?』

她出了一張嘴,但是眼神卻是看著我。

『好啦,我去找。』

我認命的動了動不算短的腿,開始在青菜區裡面找金針菇。

『等等在去買西瓜吧,吃完火鍋吃西瓜。』

她一臉慈禧太后賜恩的模樣跟我講著。

『好耶,我去找西瓜!』

我像個小李子一般的磕頭謝恩。

『先找金針菇。』

她淡淡的說著。

『好啦!』

我大聲的回答著。

我和張桂華同租一個房子。
她家很有錢,所以我們住的房子很好。

我是和她在大一的時候認識,現在都升大三了。

平常我下課後都要打工和練球,因為我自己家境其實也還普普,沒
有很富裕讓我租那麼好的房子。所以我要去打工賺錢。

我只要付給她一半又一半的房租,就是她付二分之一又加上我的二
分之一房租的二分之一。

一開始我很不好意思,但是她家人不放心她一個女生住,所以我就
被她給帶到賊船上了。

賊船?
沒錯,我上了賊船。

因為張桂華其實沒有外表那麼文靜和溫柔,她是個機車到極點的女人!
厚,上了賊船的我已經回頭沒有岸了。
我大學生活大概就是在賊船上面度過吧?

『黑馬,妳是好了沒?快啦!』

她催促著還在找金針菇的我。

『好啦!等一下!』

喔,有了!
我拿起金針菇往她的方向跑去。

『靠,好痛唷!妳幹麻打我?』

我摸著被打的右手,好痛唷!

『最好妳的金針菇長這樣!』

她一臉認定我是白痴的模樣說著。

『這是金針花。』

她翻了翻手上的東西。

『‧‧‧‧』

我尷尬的搔了搔頭髮。

『才差一個字而已。』

我嘟著嘴巴講著。
可惡,剛剛沒仔細看清楚。
看到金針兩個字就動手拿了,哪知道是金針花。

『西瓜沒了。』

她翻了翻白眼,自己走去找金針菇。

『張桂華,妳怎麼那麼機車!』

我大聲的叫著。
我的西瓜啦!

**機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