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馬,這個可笑的稱呼跟著我已經好多年了。
因為我皮膚黑,所以被戲稱為黑馬王子。

『黑馬,妳昨天的筆記可以借我嗎?我沒抄到全部。』

一個眼睛充滿期待看著我的女生說著。

我聳了聳肩,從黑色大背包裡面拿出了一本黑色皮的筆記簿。

『吶,要記得還我就好。』

我遞上去給她,說著。

『嗯、嗯!謝謝!』

她開心的說著,然後小跑步的往門外衝。
我看到一群女生大家輪流的摸著我的筆記傻笑。

『靠,我的筆記要是把她們的白目吸收過來怎麼辦?早知道就
不借了,氣死我。一群八婆!』

我翻了翻白眼,馬的,她們是不知道我是女生嗎?
還摸著我的筆記笑得那麼燦爛,真噁爛!

『唉,又一群女生深陷妳黑馬王子的籃球褲下了。』

張桂華搖著頭,一臉我很不應該的表情說著。

『幹嘛那樣子看我!我又沒有要她們這樣。』

我從桌子上拿起剛剛喝到一半的西瓜汁,說著。

『妳應該要趕緊去找個男生安定下來,不然妳會害一群女人
被妳俊俏的外表迷惑,然後陷入不倫之戀!』

她伸手拍了拍我的臉,我一手打掉她的手。

『妳這個八婆,跟妳說過了不要亂碰我的身體!』

我遲早會被她打死!她的手從不知道什麼叫做"輕、重力道",
我的身體總是一堆黑黑、紫紫的烏青。

『妳怎麼那麼小氣?借碰一下是會死唷?』

她又一掌往我背後打過來,我翻了翻白眼。
算了,我想要她一天不動手動腳是不可能的。

『不過,黑馬,妳知道嗎?』

她突然一臉正經的說著。

『知道什麼?』

我難得看她表情那麼認真,於是也正經了起來問她。

『妳還是不要交男朋友好了。』

張桂華一臉同情我的表情說著。
說到後來還偷偷的嘆了口氣,小搖了一下她長髮飄逸的頭。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被她弄糊塗了。

『因為兩個男生站在一起摟摟抱抱會被指指點點。』

『‧‧‧‧』

我看著她的臉,為什麼擁有這張漂亮臉的主人,講話會這麼的機車?

『妳這個死八婆!』

我大聲的說著,然後伸手往她的身上要搔癢過去。

『同學,一個男人打女人很豬狗不如,你不知道嗎?』

我的手被一隻大手給往後拉,我吃痛的暗地罵了一聲"硍"。

『妳沒事吧?』

那雙大手把我往後拉之後,用力的甩了出去。
我"啪"的一聲跌在地上,靠,我的屁股八成開花了!好痛!

『你下次要出手打女人之前,小心先被打死。』

那隻大手的主人冷冷的站在元兇,也就是張桂華的面前。
他不屑的眼光看著坐在地上狼狽的我。

『唉唷,黑馬妳沒事吧?』

張桂華趕緊跑到我面前把我拉起來,一臉看戲的表情說著。

『妳要慎選,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他丟完這句話之後就轉身走人。

『你他媽的頭腦裝屎還是裝尿?我他媽的哪裡像男的?!』

我大聲的吼著。

不過那抹人影已經消失在轉角了,他八成沒聽到我的怒吼。

『哈哈哈!太好笑了!』

張桂華哈哈大笑的蹲在地上。
我看到她的眼角都笑出淚來了。硍!

『妳還笑得出來!妳這個八婆!』

我推了她一把,氣死我了。

『妳豬狗不如唷,沒聽到剛剛那個俠士說的嗎?』

她指了指我動手的那隻手,說著。

『豬妳媽的頭,他狗娘生的啦!俠士個屁!』

我一連串的罵出我的不滿。
下次不要讓我遇到他,不然我就揍到他的臉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噹、噹‧‧‧"

『唉唷,鐘響囉,我要趕去上課了,妳自己小心一點阿,不要到處釋
放假的男性賀爾蒙,不然人家男朋友找妳算帳我可幫不了唷!』

她叮嚀狀的說著。
然後拍了拍我的頭就轉身跑去上課了。

『好啦,滾拉!』

我翻了翻白眼。想反駁也沒辦法,因為真的常發生我被人找去"談天"。
因為對方的女朋友以為我是男的,鬧著要跟男朋友分手。

我拍了拍沾到灰塵的籃球褲,那個死白目就不要讓我遇到!
可惡的白目!我哪裡像男的?靠!

**吼,不要讓我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