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老闆,一杯西瓜汁。』

我敲了敲手臂,唉,最近練球累死了。

『喔,泥要不要加糖水?』

有點發胖的老闆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大聲的問著。

『要阿,多一點。』

我晃了晃右手,早上練球的時候有小扭到,還好不是很嚴重,
要不然我就哭死了。對一個運動員來說,健全的身體是最重
要的。尤其打籃球的我,如果手受傷了,那根本是沒有戲演
了。

『泥都粗不胖唷,偶粉羨幕ㄟ!』

老闆笑著說,一邊拿著西瓜去打汁。

因為我不停的要她多加一點糖水,我上輩子一定是螞蟻,這
是我媽講的。

『還好啦,體質的關係。』

我晃了晃脖子,唉,怎麼連脖子也在喊抗議?
大概是因為最近練得兇吧?

比賽又要到了,每次都會密集訓練,希望能夠把體能練到最佳
狀態。

『先生,泥的西瓜汁好了。』

老闆笑呵呵的拿了錢準備找錢給我。

『謝謝。』

我接過西瓜汁後就往我的小五十走過去。

拍了拍我的小藍,它似乎知道我的心情。
發動的時候它小小的"噗、噗"兩聲。

靠,又一個白目的人。

我順著熟悉的路回學校,一路上看到了幾個女生對我猛送秋波,
差點把我最愛的西瓜汁給往她們看起來像抽筋的眼睛丟過去。

八婆!

『欸,黑馬王子回來了。』

一個巴掌往我背上打了過來,我回頭瞪了一下兇手。

『妳的手一定要往我身上打嗎?要是我被妳打死怎麼辦?』

我一臉不悅的表情說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怎麼可以隨便讓
人動手打呢?

『呵呵,又喝西瓜汁阿?』

她笑咪咪的說著。

『對阿,因為好喝。』

我滿足的用力吸了一口西瓜汁,讚!

『一個男人學女生喝什麼甜滋滋的飲料,不丟臉嗎?』

她說完就往外面跑去,讓我來不及打她。

『張桂華,妳這個死八婆!』

我生氣的說著!氣死我了!

『哈哈,來打我阿!』

她大笑著,腿還是不停的往離我最遠的地方跑。

『死潑婦!』

我用力的罵著。

『男生不可以這樣子罵女生。』

她朝我做了一個討厭的鬼臉。

『男妳媽的頭,我沒有帶把!也沒有站著尿尿!』

我大聲的說著。氣死我了!

她最好不要讓我抓到把柄,不然我一定會整死她!

我生氣的把剩下的西瓜汁喝光,然後開始拿籃球狂投。

馬的,這世界上就是有一堆死白目。她們眼睛是幹嘛
的?每個人都白內障嗎?還是瞎了?

靠,我哪裡不像女的?

我哪裡像男的?

『同學,這封信給你。』

一封信往我手上塞過來,而且塞完信就跑的人還害羞的轉頭對我
拋了一眼媚眼。

『馬的,我是女的!』

我用力的喊著。球場上還回盪著我的怒吼回音。"女的、女......."

這世界上的死白目為什麼那麼多?
我實在不懂!

**我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