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沒有開口問她,是不是她的王子棄她而去?

人總是要有隱私,所以有些事情還是放在心裡面就好了。
如果真的是我所想的這樣子,那我更不應該開口去問。
因為那等於是,賞她兩巴掌後,又把她的傷口剝開灑鹽。

『欸,那個人就是妳的直屬學弟的學弟唷。』

張桂華推了推我的肩膀,讓我有點站不穩,還好我反應夠
機伶,扶著牆壁才沒跌倒。

『說話就說話,幹麻動手動腳?!』

我不滿的說著,她真的把我當成是木頭做的嗎?被打不會痛唷?!
我可是用血和肉做的,她這樣子打我會痛!而且很痛!!

『呵呵,好啦,下次記得提醒我。』

她嘻嘻哈哈的說著,然後又拍了我一下。
硍,又一個紅印了吧!

『妳看那邊啦,那個穿著黑色衣服的人。』

我沿著她的右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是他!』

我眼睛一亮,是那個白目男!

『妳還記得他吧?呵呵,俠士就是妳的直屬大一學弟唷!』

張桂華賊賊的笑著,大概想看我去找對方的麻煩吧。
不過她這次可要失望了,因為我已經報仇過了。

『我的大一直屬唷?!呵呵,那我們去跟他打聲招呼吧。』

我拉著張桂華的手,往學弟的方向走過去。
不知道他看到我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好期待又好興奮!

『妳這麼快就要對他下毒手了唷?打的時候要小力一點,
畢竟他可是妳的直屬學弟唷。』

張桂華一臉興奮的說著。

『我又沒有說我要打他。』

我翻了翻白眼,難道我就是那種只會動拳頭解決事情
的人嗎?

『鬧出人命不好唷,難道妳要做了他?』

張桂華皺了皺眉頭,一臉不解的表情。

在她問了這個問題的同時,我們已經走到學弟的身後了。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擺了個自認為最美麗動人的笑容。
然後吐氣,又吸了一口氣後,伸手拍了學弟的背。

『嗨,學弟,我是你的大三直屬學姊,莊筱婷。』

我露出了友善的表情說著。
旁邊的張桂華驚訝的表情我完全收入眼中。
她大概被我的和平問候給嚇到了。

『妳!妳!!』

轉頭過來的學弟看到我之後連續兩個"妳、妳"之後,就往
後跳了一大步。

『對,是我。』

我笑咪咪的說著。
這個學弟反應真大,好玩!

『小而挺!』

他的手指著我大叫著。

『‧‧‧‧』

『什麼是小而挺?』

旁邊的張桂華開口問著,她的問題讓學弟緊張的把手收回
背後。然後他的臉不停的轉紅,越來越紅。

他該不會以為我又要抓他的手來摸我胸部了吧?

『你知道就好,不需要這麼大聲的說出來。』

我的臉也有點熱熱的,靠,他知道我的小而挺就好,幹麻
還這麼大聲嚷嚷?

是怕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我莊筱婷的胸部是小而挺、有彈
性嗎?

『快叫學姊拉,我是你的直屬大三學姊。』

我伸手用力的拍了一下他的頭。

『學、學姊。』

他摸著額頭,一臉驚嚇的表情。

『乖學弟。』

我滿意的笑著。
看到他的一臉驚恐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就它
媽的實在是好到不得了!

沒想到他是我學弟!哈哈,這下子好玩了!
我開始期待起家族聚會了!

**他是我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