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來就來。不然我說了20年,
它連當真都沒當真過,只當我在放屁。

『喂,你這一段落要吹清楚一點唷。』
指揮敲打著譜架,說著。

『喔,好。』
我仔細的數了數拍子,唉,這一段真的有點他媽的欠人
吹,因為沒人吹得出來。我已經練了好幾次,就是吹不
好,真是機車。

『alto sax的下次這一段都要一個一個吹給我聽,看你們
怎麼繼續混!』
指揮皺著眉頭說著,然後帶過去這一段,朝著下一段落練去。

『喂,你怎麼會吹成這樣阿?』
旁邊的長笛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著。

『阿知,可能今天豆芽菜看我不爽,我看它也不爽。』
我聳了聳肩膀說著。

『是唷,那你們慢慢的培養感情吧。』
她笑了笑,然後轉頭過去看自己的譜。

在一個大學樂團裡面,什麼都要靠自己。沒有分部老師,只有
靠自己的經驗和實力吹。

我參加學校的社團,繼續吹著我的alto sax。今年我20歲,不
抽煙也不喝酒,身高180。

但是,為什麼他媽的我就是沒有女朋友?

誰能告訴我?



**我條件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