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她的消息,我無聊的上網開始PO我的心情故事。

【愛情……為什麼每次當我以為我抓住你的時候,你卻回頭踹我一腳?】

這篇文章,出乎意料的狂多人回文。多半的都是在鼓勵我,再接再厲一定會
有另一個愛情到來。

還有人是回文說,他的感情路途也很悲慘。

機車,告訴我幹麻?我只是想PO文章,不是想知道你的感情路有多坎坷!硍!

不過一直都沒有我想要的那個帳號回文,讓我對BBS有些小心灰意冷。

會不會我的音樂已經到了尾聲?她不是我的主旋律,而我只是她的音樂裡面的
一個小小的長音而已。那種沒有仔細聽會讓人忽略的長音。

Cabi:『喂,今天吃雞排便當好了,記得我要喝焦糖奶茶唷。』

卡比丟了一顆水球給我,讓我空歡喜一場。
我以為是她,唉……好想她唷。

curl:『好啦,機車…』

我丟了水球回覆給他。

突然螢幕上出現了她登入的消息。我開心的按下w要丟水球給她,不過她似乎把
水球功能給關住了,我丟不過去。

她是故意的?我有點心痛……她討厭我?

Loveyou Re:《那踹回去阿……》

她回文了。

curl Re:《那個女生願意接受我的回踹嘛?》

她應該知道我在打什麼吧?我已經表明這麼清楚了。

不過我一直等不到她的回文,螢幕上又出現了她登出的訊息。我閉上眼睛,硍,
她故意躲我!我到底哪裡做錯?

我張開雙眼後,bbs上面的一篇文章讓我先拋開了難過的情緒,趕緊進去瀏覽。



那篇文章的主題是:『我的sax王子。』
文章的作者是:Loveyou
時間是剛剛。





他老是喜歡望著樂器發呆,好像樂器就是他的愛人。

因為他,我買了一把長笛,不過他似乎不知道我和他

在同一個社團。每次我都偷偷的調換到他的身邊,然

後靜靜的看著他的臉,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他的眼鏡看起來好像是一道防護具,隔離了他的想法,

沒有人真的了解他的思維,但是我知道。他只是個把

音樂當作生命在呼吸的王子,用音樂在看世界。

我曾經問過他,是不是所有的拍子一定都是會填滿一

個小節。他說是,就算是休止符也是。

我本來想要放棄他的,因為他讓我的愛情提早休息了。

我知道我長的不怎樣,而且有點接近恐龍族。

在他裝作聽不見我的告白的時候,我似乎聽見了我的

愛情樂章已經敲下了最後一聲。

愛情是什麼?是搭飛機?是鼓動翅膀?

我只想要讓他知道,我是用我的生命在飛翔,因為我

沒有很多的時間繼續飛了。

不是我揮不動翅膀,而是我長不出翅膀。

不是我墜機了,而是我沒有登機票。

這篇文章,是我獻給我最愛的sax王子。

如果有機會,我會舞著翅膀,拿著登機票,來找你的。

到時候,你會是我對的登機口嘛?

酒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