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學音樂是為了要跟流行,沒錯,就是流行。那一陣子宜蘭開始
流行管樂風,我們小學也開始增設管樂班。

而我也跟上了那一股潮流。

有時候在想,愛情是不是也是一樣,都是跟潮流?

國小看著同學們的愛情,國中看著同學們的愛情,到高中、大學,我
還是看著同學們的愛情。

而我卻沒有跟上潮流,只能在後頭拼命的想要追趕上,但是愛情始終
跟我擦身而過,我抓不到它的尾巴,也沒能力跑在它的前頭堵它。

也許我會一直孤單到死亡,連進入棺材的時候還抱著一本我的辛酸史,
書名就叫做『不停追逐愛情的男子』好了。

說不定在幾百年後被挖出來,會被貢起來當作古蹟崇拜。

『喂,最近老是看你掛在bbs上面,怎樣,戀愛了唷?』
卡比推了推我的腿,然後要我讓位子給他家的賤狗躺。
真是有夠機車,那隻狗比我的腿還享受。硍。

『沒有,就掛爽的阿。』
除了bbs和msn之外,我也沒有其他事情作。我不打電玩,又不常看a片,
電腦對我來說,只是聯絡遠方朋友的工具。

畢竟手機費很貴,用msn比較實際。

『那Loveyou小姐呢?』
卡比八卦的說著,手不停的逗弄賤狗。

『喔,她只是在bbs上面認識的朋友,我無聊會回她文章。』
其實聽到卡比脫口說出Loveyou這個帳號,我的心還小小的抖了一下。不
過我想卡比應該看不出來我的表情變化吧,因為只有那麼一秒鐘我臉愣
了一下。

我其實還挺好奇Loveyou小姐的,如果可以……我倒是想認識現實上的她。
不知道她去除了bbs的神秘面紗的真面目是怎樣呢?

希望是個大美人,如果是恐龍……我想我會很失望。

因為我有點喜歡上她了,在她的文字中,我彷彿聽見了音樂聲音,這是我
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

每當她po完一篇文章,我就會忍不住的瀏覽,然後控制不住手指的敲打,
回文。

『喔,是唷。』
卡比跳過了這個話題,然後跳入了下一個話題。

我看著電視不停播放的節目,感到有點無聊。

我開始懷念起家裡的電腦了,是懷念電腦嗎?應該是懷念bbs上面的她
吧……。



**聽見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