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什麼?是一種感覺,還是過程?或者是結果?】
在BBS上面,一篇文章引起大家的熱烈回應和討論。

我也Re了一則,內容是:《愛情是翅膀,飛累了就是墜落,然後結束。》

po完文之後,我還沾沾自喜的認為自己很有文學氣質。
不過接下來的一則回文,讓我的笑容就收了回去,滿臉大便樣。

Loveyou Re:《翅膀?那做飛機不是更快?如果怕累的話……》

我盯著螢幕,快速的打著回文。

curl Re:《那還是會墜機阿,跟飛累有什麼差別?》

雞蛋裡面挑骨頭,就是有這麼無聊的人,機車。

Loveyou Re:《至少飛機可以飛更高……就算墜機,也死得快。
痛的感覺,或許可以減輕一點。》

curl Re:《妳墜機啦?節哀順變……》

她八成墜機了,我喝了一口海尼根,下了一個評語。唉,又是一
個愛情失利的可憐蟲。

Loveyou Re:《沒搭上飛機,哪來的墜機?》

curl Re:《愛情這種東西,總有一天會讓妳走對登機入口的,加油。》

唉,我po下了這句話,不只在替對方打氣,也是在安慰自己。會有那
麼一天,讓我走對登機口,然後搭上飛機吧?

喔,我好像忘了我一開始是堅持愛情是翅膀了,但那又如何?因為都
是飛,而且都會有墜落的可能。

我的愛情,都還沒飛過,不知道墜落的感覺是怎樣?

真是智障,都還沒談戀愛就想到失戀的感覺,機車,我怎麼這麼可
悲?硍。

後來她沒有回了,我們的熱烈討論就在我的對的入口結束。



**墜落的感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