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卡比一手"砰"的打在我的桌子上,讓我的早餐差點飛了出去。

『啥啦?機車,你幹麻這麼大聲啦!』
還好我緊緊的抓著早餐,不然它就要和大地接吻了。

『跟你說啦,那個酒小姐聽說要休學耶,都是你啦,負心漢!』
卡比一手推著我的肩膀,一手又拍打著桌面。

靠,她休學干我屁事唷?幹麻把事情都往我這邊推阿?機車!

『干我屁事唷!』
機車,我是不能拒絕別人嗎?說的我好像是陳世美一樣。

『沒啦,只是你不覺得時機太湊巧了?』
卡比坐到我的旁邊說著,然後八卦的說著。

『大家都在猜測酒小姐是因為你……唉,你這個大情聖,罪過阿!』
卡比邊說邊搖頭,還嘖嘖的發出聲響。

『……』

『幹嘛?沒話說了唷?』
卡比推了推我的手臂,得意的說著。

『你把事情說出去了?機車,你這個大嘴巴!』
我有點生氣的說著,這種事情沒有必要說出去給大家知道吧!

『厚唷,不是我說的啦,是女生在傳說你是個負心漢啦!』
卡比快速的澄清著。他知道我的個性吧,我很不喜歡自己的事情透
明化,我希望自己能保有隱私。可能我龜毛吧,但是又如何?每個
人都有每個人的禁忌。

『女生都在傳說你傷了酒小姐,她才會休學。不過真的原因,好像大
家都不知道,因為酒小姐今天就沒來學校了。』
卡比說著,然後搔了搔頭。

『不過,應該跟你脫不了關係吧。』
他一臉我是陳世美的臉……機車,真想賞他一拳。

『機車,謠言止於智者。』
我不想要去解釋了,越抹越黑。乾脆就等她們講爽了,事情就會淡
掉了。

不過,為什麼酒小姐會休學?

難道是跟我有關係嗎………那天的羚羊絕望和悲傷的表情,很機車
的又浮上我的腦海了。

早餐我也吃不下去了,感覺我每咬一口都有血腥味……好像我是那
頭獅子,咬死了酒小姐。她的心,好像被我傷害了。在那一天,在
那廁所門關上的那一刻。




**我是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