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篇文章的主題是:『我的最後樂章。』
文章的作者是:Loveyou
時間是兩個小時前。



有人說愛情就像音樂,我的愛情真的是音樂。

它是繞著sax王子建立的。

這次去美國,也許會是我最後一次離開台灣,

因為可能再也沒機會回來台灣。

我在上飛機前,拿著登機票,打算到王子的家,

聽聽最後一首我喜愛的音樂。

不知道他會吹出什麼樣的音樂?

我好期待。
酒小姐 】



『你在看什麼阿?』
女朋友窩到我的身邊,說著。

『沒有。』
我關掉了螢幕,說著。

『要不要繼續聽阿?』
我拿起了樂器,說著。

『好!』
我閉上眼吹起了卡農……

耳邊彷彿聽見了酒小姐說:『謝謝,你的音樂充滿了幸福唷。』

那年的長笛手,是酒小姐。

我今天才懂,她從那時候就在鎖定我了。只是我不懂一件事,就
是我只看得見我的世界,卻不知道她把我當做她的世界。

愛情就是這樣子,跟得上潮流,才有辦法談戀愛吧?

我和酒小姐,都沒跟上潮流,所以擦身而過。

『你好棒唷!我最愛你了!』

女朋友抱著我,我微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