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真的拒絕酒小姐唷,那她不就哭死?』
卡比一手打在我的肩膀上,他八卦的說著。

『那你去當少爺阿。』
我翻了翻白眼,和卡比的笨狗拼鬥著。剛剛牠咬走了我的
襪子,不過那麼臭牠也咬的那麼開心,算我服了牠。

『汪汪汪……』
我把賤狗翻身,然後用食指和大拇指搔牠癢。聽牠唉唉叫,
我心情好多了。

『喂,你不要對小寶貝動手!你這個淫蟲!』
卡比一手搶回那隻賤狗,大聲的說著。

『淫你媽的頭,我哪裡對牠動手。機車。』
我翻了翻白眼,卡比就是這一點我受不了。他把那隻狗當成
他女兒的表情讓我很想拿DV拍起來,然後撥放給全世界的人看。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蠢。

還有一點讓我受不了,就是他老是把我幻想成會對他狗女兒下
手的淫蟲。機車,最好我喜歡人獸交。

『那你以後要怎麼面對酒小姐阿?』
卡比說著,然後手不斷的摸撫著賤狗。賤狗一臉舒服的表情……

其實我比較覺得是卡比在對牠下淫手。

『還是一樣面對阿,總不能要我都不去上課吧。』
我可不想被21退學,雖然我還沒有被21過。我們學校是雙21制。

『唷,覺得酒小姐很可憐耶……』
卡比小聲的說著,然後不停的搖頭。

『機車,不然能怎樣?我又不喜歡她。』
我說著,不然能怎樣?

我沒有要她喜歡我,所以我沒必要喜歡她,不是嗎?

『唷,我是說她眼睛出問題……很可憐的。』
卡比低頭說著,然後賤狗好像是聽得懂似的,「汪汪」兩聲附
和著卡比的話。

『卡比,你的狗今天要是沒變成紅燒肉我的頭就剁下來給你!』

機車!




**我沒有必要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