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我看著眼前不斷咬我鞋子的狗,不爽的說著。

『喂,跟一隻狗嗆聲你不覺得很智障嗎?』
卡比抱走了在咬我鞋子的智障狗,一臉認定我是智障的
表情說著。

『你管好你的狗拉!機車。』
我一進門就拉開了冰箱,拿出了清涼的可樂,然後大口
大口的喝著。

『喂,你當這是你家阿?』
卡比一手搶走我的飲料,然後就口就喝了起來,我翻了翻
白眼。真是小氣!才一瓶飲料,20元不到吧!

『你來我家幹麻?無事不登三寶殿,有事快說,有屁快放。』
卡比滿足的用手臂擦了嘴角,說著。

『唷……等一下。』
我推了推眼鏡,說著。

『等什麼?』
卡比疑惑的問著,手中的賤狗也用一雙大眼盯著我看。

『好了。』
我笑著說著,然後露出了一抹滿足的微笑。好舒服。

『什麼好了?』
他再次發出疑問。

『我屁放好了。』
我聳聳肩說著,真的好舒服。

『靠邀,放屁不會通知一聲的唷!』
卡比快速的遮著口鼻,大聲的說著。不過他似乎沒發現,在他
張大口罵的時候,屁都被他吃進去了。

『你自己叫我放的。』
我翻了翻白眼,明明是他叫我放的,還這麼大聲的喊著,是怕
大家不知道我放屁唷?

『……靠邀,你來有什麼事情拉?』
他用一種看智障的表情瞪著我一陣子,然後搖頭說著。

『今天是忠仔的生日,你要去嗎?聽說他付錢,我們只要去開口
講幾句生日快樂就可以了。』
我拿起遙控器轉了電視,轉來轉去,就是轉不到一台讓我看順眼的。

『兩串香蕉去會不會太摳了?何況我們還四串香蕉咧。』
卡比一臉不太贊同的說著,然後搶走我手中的遙控器,轉到了
DISCOVERY,剛好看到獅子吃羚羊的畫面。

畫面中的獅子,大口大口的撕咬著羚羊的肉。鮮豔的非洲草原背景加
上獅子吃羚羊的畫面,真的很他媽的有夠震撼人心。

我就像那頭羚羊,在草原上奔跑……不知道哪天我會被獅子給一口咬
住?如果是頭母獅子我應該會很開心吧?只是目前都沒母獅子對我下
手過。

或者,其實我被鎖定只是自己不自知?如果有人鎖定我就好了,我條
件不錯阿!機車,為什麼我的愛情就是不來?

『那你要不要去阿?』
我翻了翻白眼,說著。

他再不決定,我就打算回家梳妝打扮了,聽說今天會有別系的女生參
加。誰叫忠仔什麼都沒有,就是錢多和臉皮帥,女生當然跟著多了。

『喔……好啦。』
卡比關掉電視,開口說著。

『那我先回去囉,晚上見。』
我揮了揮手跟他說再見,然後轉身就往門口走去。

眼裡還存留著那幅震撼的畫面。獅子大口大口的撕咬著羚羊,羚羊動
也不動的死亡畫面。

我在這個草原上,有死亡的一天嗎?那在死亡之前,能不能讓愛情先來?



 **愛情先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