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詢問有關於酒小姐的訊息。
不過都沒有人知道。

酒小姐最後去哪個地方?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她是個好女孩。

就像Discovery裡面那樣,酒小姐一直都在把目光鎖在我的身上。只是她
沒機會出手我就跑了。

一頭落寞的獅子可以在哪裡療傷?

我一直都不懂她所謂的沒有時間繼續飛的意思。不過時間好像真的會沖淡
一切似的,我在之後的半年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她是我在打工認識的,很可愛的一個女孩。

『鳥鳥,你今天打算吹什麼給我聽阿?』
她坐在我的腿上,撒嬌的說著。

她很喜歡聽我吹樂器,因為她說那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妳想聽什麼?』
我溺愛的揉著她的髮,然後聞聞她的髮香。

『那我今天要聽卡農!』
她笑著說,然後抱著我。

『好。』
我裝上了吹嘴,奏出了一段屬於卡農的旋律……

『叮咚、叮咚………』
突然的電鈴聲,打斷了我的卡農。

我對女朋友笑了一下,然後動腳去開門。

『最近過得好嗎?』
一開門,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候。

『妳……』
眼前的人讓我瞇著雙眼回想是誰,記起來後我很訝異。
是酒小姐。她戴著一個純白色的毛帽,原本肥肥的臉頰已經
消瘦到看得見骨頭的形狀。

『是誰阿?』
我女朋友用跳的到門口,一手抱住我的腰。

我老是叫她不要這樣子跳來跳去,怕她跌倒。

『妳女朋友?』
酒小姐愣了一下之後,微笑說著。

『恩。』
我點了點頭說著。感覺有點對不起她,我有點小心虛。

『好可愛。』
酒小姐笑開了臉說著。

『你的音樂,充滿了幸福唷。』
酒小姐說著,然後推了推輪椅,往後退了一步。

『我快要能飛了,這次去美國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在見面,所以來跟你
道別。』
酒小姐說著。

『妳先進去。』
我摸了摸女朋友的頭,說著。

她點了頭,然後又跳回去了房子內。

『妳怎麼了?』
我皺著眉頭問著,她怎麼了?怎麼會坐輪椅?

『我有PO在BBS上面了,你去看吧!』
她微笑的說著。

『掰掰,我走了。』
陪著她來的一個中年婦女,應該是她媽媽吧。
朝我點頭微笑,然後推走了酒小姐。

我關上門後,馬上衝去看BBS。



**坐輪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