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阿?心情這麼不好唷?都不笑的!』
卡比丟了一罐咖啡給我,說著。

『我問你唷,我會不會很醜?』
我拉開了咖啡罐,就口喝了一口,真苦。

『喔……這個問題嘛………』
卡比跑來我的面前,右手撐起了我的下巴,然後左手移動我的臉頰。

大概過了一分鐘吧?或者更久?卡比終於放下了雙手,然後開微笑。

『怎樣?』
我又就口喝了第二口咖啡,說著。

『不醜阿,只是比我遜色一點。』
他說完之後就哈哈大笑。

『……』
我剛剛不應該問他的,機車。

『怎樣,遇到什麼事情唷?』
可能他笑夠了,開口問著。

我開口講了我和Loveyou的情形,這次就真的誠實的坦承我對她有好感。

『喔喔,我們家阿鳥戀愛啦!』
卡比抱著賤狗大聲的說著。

『汪汪汪』
賤狗也大聲的吠著。

機車,這對狗主人和狗,真的很智障。

『小寶貝,妳看,我們家阿鳥叔叔的愛情來了,爸爸還沒有對象,是
不是輸了?』
卡比大聲的哀嚎著,然後抱著狗翻滾。

賤狗好像很喜歡卡比這樣子抱著牠翻滾,不停的興奮大吠。

『智障,我怎麼會認識這種人?』
我繼續喝著咖啡,然後不打算在問他任何問題了。因為根本沒有建設性。

而我想要什麼答案?我也不知道。



**我要什麼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