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餅乾,不為什麼,因為餅乾可以讓我感覺到
幸福。





「喔,今天的餅乾怎麼吃起來比較軟?」

我盯著餅乾皺著眉頭說著。

昨天放學回家,我記得我有把它的開口給密封好,怎
麼現下吃起來卻如此的軟?而且味道也變了。

吃進去,沒有幸福的感覺。
難道空氣把橡皮筋給打開,自己偷偷的跑進去?

「妳幹麻?」

一道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語氣有點兇。

「要你管。」

我討厭他,臭男生一個。
不是我對他有偏見,可是他真的很討厭。

「妳吃我的餅乾。」

他指著我手上的餅乾,表情冷酷的說著。

「誰說的?我的墊板在這‧‧‧」

我不悅的指著桌上的Holle kitty的墊板,不過
映入眼中的卻是無敵鐵金剛。

我盯著手中的餅乾‧‧‧
雖然上面都是寫著五香乖乖,但是它不是我的餅
乾。

我的座位不是這一個。

「難怪這麼難吃,還你啦!」

我大聲的說著,趕緊跑回自己的座位。

我忘記我們昨天已經大風吹了,我的位子不再是
第三排第四個,而是第一排第六個。

「妳要還我一包。」

他挑眉說著,把手中的乖乖小心翼翼的放進去抽屜。

「還你就還你!」

我嘟著嘴,不開心的說著。
他好小氣!





隔天,我多帶了一包餅乾到學校。
那包餅乾還是五香乖乖。





「還你,小氣鬼。」

我一把丟到他的手中,說著。

「不是這個。」

他說著。

「昨天我吃的就是這個阿!」

他是故意的?

「我要軟掉的。」

他說著。

「你有病阿?」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喜歡吃軟掉的。

「妳管我。」

他撇開臉,不悅的說著。

「你等明天就可以吃了,今天開著就會軟。」

我翻了翻白眼,說著。




隔天,我一大早就到學校。
看到他一邊吃著餅乾,一邊流淚。




「幹麻?你哭幹嘛?」

我不開心的問著。

「餅乾都給你了,你哭屁?」

他想要怎樣?

「沒有。」

他說著。

「那為什麼哭?」

我不解。

「只是想起奶奶。」

他小聲的說著。

「我奶奶每次都會把剩下的餅乾給收好,每次
我吵鬧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給我吃。」

他手一把抓起餅乾,大口大口的往嘴巴塞去。

「我好想她,好想她‧‧‧」

他口氣模糊的說著,還是不停的把餅乾往嘴
巴塞去。





從那天開始,我從不把餅乾給封口。





「你今天要吃嗎?是椰子口味的唷!」

我把餅乾遞到他的手上,笑著說。

吃餅乾真的很幸福。
就算是軟掉了,還是可以帶給人幸福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