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you:『哈囉, 晚安阿。』

curl:『晚安阿,今天過得怎樣呢?』

我一上bbs,就收到了她的水球。
勾起了一抹微笑,我快速的按下ctrl+r回應。

Loveyou:『不錯,只是有點累……』

curl:『為什麼累了?』

在和她開始有互丟水球的行為之後,我開始慢慢的了解她。
她是一個很感性的女生,但是卻很藍色。

為什麼我會覺得她很藍色?就像一首管樂譜一樣,一般的曲子都是
ABA,也就是快慢快,她就像中間的慢板,一切都是那麼的緩慢和
感傷。

什麼時候才能進入快板呢?那慢板之前的快板呢?是怎樣的旋律?我
好想要知道,不過似乎沒機會了。

所以我只能期待後來的快板,希望她的快板裡面有我。

Loveyou:『生了小病……有點不舒服啦。』

curl:『要好好照顧身體唷,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推了推眼鏡,然後敲打了關心的話語。

Loveyou:『好,你好像我爸爸……呵呵……』

看著回覆的水球,我翻了翻白眼。

curl:『小姐,我才20歲,妳把我一下跳級太多了吧!』

像爸爸?這句話是說我跟她爸爸一樣,讓她覺得像家人?靠邀,那我要
追她的話她該不會拿一句『對不起,你是好人,但是我無法接受你』?

機車,我不想像她爸爸!

Loveyou:『比喻啦……你真不幽默。:p』

看著她回的水球,我笑了。尤其是她最後的那個吐舌頭符號,我彷彿可
以看到在遠端的那一台電腦前,她俏皮的吐了舌頭。

curl:『我們可以出來見面嗎?』

我敲打了這一串文字,心中充滿了期待。
不過畫面卻突然出現她登出的訊息。

『………』
我無言的看著電腦。

是她家電腦出問題嗎?

還是……她故意?

機車,我想我今晚一定失眠。因為後來她都沒在上線,我枯等到凌
晨3點多,還是沒她登入的訊息出現。

我被討厭了嗎?




**我被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