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一直陪著我,在我最孤單的時候它在,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它也在。

我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碰樂器了,alto sax一直陪我到20歲的
現在,始終如一。它是我的秘密花園,我的情緒都輾轉的從它
的音色洩漏出來。

Loveyou 【如果可以把愛情切割,那就像節拍一樣,不管是4/4拍還是其他拍
數,最後都會變成一個滿的小節嗎?】

curl Re:《音樂最後都會聚在一起,就算拍子再怎麼複雜難算,
它就是有辦法擠在同一個小節,然後填滿拍數。》

Loveyou Re:《會有缺拍的時候嗎?》

curl Re:《會有休息拍,但是還是在拍子內……》

Loveyou Re:《那休息拍,就是我現在嗎?……結果還是逃不出拍子,
呵……》

我推了推眼鏡,在和她回了那麼多文之後,我第一次皺眉。

她果真是墜機,恩……該怎麼安慰她呢?在我思索該怎麼回應的時候,
被突來的水球給嚇了一跳。

Cabi:『喂…你以為你是文學才子唷?很屌唷,還回那麼多篇,看不
出來是我認識的阿鳥耶。』

卡比的話讓我聳了聳肩膀,對於他的消遣,我不以為意。

curl:『我本來就很有文學術養,機車。』

我快速的回水球,然後繼續看著版面有沒有新增的文章。
不過讓我小小的失望,因為還沒有。難道她也在等我的回文?

Cabi:『喔,丟水球是要跟你講,等一下要記得來上課,老師說今天
一定點名啦。沒事了,掰。』

卡比一連串的丟了好幾個水球,然後跟我說掰掰就下線了。

來不及和卡比說謝謝提醒,就看到卡比登出的訊息傳來,我搖頭笑著。
其實可以在大學認識這種朋友,算是我的好狗運。

不是有人說大學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嗎?

雖然卡比白濫了一點,但是他真心對我的關心我都知道,而且我也很
感動。

很開心我來讀長榮大學,可以認識他。

畫面上還是沒有回應,我無趣的聳聳肩膀,然後登出。畢竟等一下的
課,老師已經聲明必點了,不去的人不是智障就是弱智。而我兩者都
不是。



**休息拍也算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