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首歌,獻給我的最愛,阿芳!』
忠仔深情款款的把阿芳給拉了起來,而阿芳的臉紅到就像動物
園裡面的猴子屁股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是喝酒的關係吧?看她也灌了一堆酒,就像灌水
一樣。

『水唷,親下去、親下去!舌吻啦!』
大家起鬨著,還不停的拍掌叫好。

旁邊的卡比也是一樣,拿著已經見底的海尼根搖搖晃晃的喊著
「親下去、親下去」

『你怎麼都不喊阿?』
一道好聽的聲音從我的左方傳來,我轉頭過去,一張帶著微笑
的臉正對著我。

『喔,我不想跟著耍白痴。』
拿起了海尼根,我就口就喝了一口。

剛我講話的是同班的麗晶,她老是被戲稱「酒店」,也有人都
叫她「酒小姐」。

『我以為你會跟著起鬨說……』
她又再次的啟口,不過我沒聽清楚。因為大家的叫聲加上不停
播放的「愛情的限時批」,我只能能隱約的知道她有開口講話。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這次我可聽清楚了,因為她靠在我的耳邊輕聲的說著。我可以
感受到她的氣息,在她開口的時候熱氣不停的傳到我的耳朵邊。

『……』
現在是怎樣,我的春天來了嗎?

不過我的春天不應該是她……我不喜歡圓滾滾的女生。我皺著
眉頭,打算假裝聽不見。

『妳說什麼?啥?聽不清楚……喔,我去廁所。』
我搖晃的拿著酒瓶晃來晃去大叫著,然後跑進去廁所。在拉上
廁所的門之前,我看到了她的眼神。

跟那DISCOVERY的羚羊好像,絕望和哀傷。

她怎麼可以露出那種表情?我自認不是撕咬她的獅子,她不應
該露出那種表情的。




**她的悲傷和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