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都是 1/2 + 1/2 所組成的,一半是理性一半是感性。
但是在愛情的領土上面,女人多半選擇拋棄理性的智慧,靠著
最基本的感性來過活。

我看過被騙了N次還是不能夠清醒的女人,總是在理智發揮的時
候掙扎痛哭,但是卻在男人的一句又一句保證和誓言下又再次
的被感性給擊垮,理智瞬間被KO。

久而久之,被劈腿已經成自然,久而久之,習慣性包容原諒已
經是這段愛情的基本公式。

有人說女人很笨,我不否認,女人真的笨。

但是女人真的也不笨,只是選擇當傻瓜,一直以為掩蓋住傷口就
能忘記痛苦,以為只要假裝沒受傷就可以阻止傷口的潰爛。

有一句話叫做「騙得了全天下的人但是騙不了自己」。

女人其實懂,只是都會幻想自己是個催眠師,催眠自己不痛不痛
,催眠自己一切都是幻覺。催眠自己,「他,還是愛我的」。

有很多人說世界上最笨的動物是「女人」,但是我不以為然。其
實女人很聰明,只是聰明用錯地方了。

有些女人能夠掩飾自己的悲傷痛苦化作一抹假象的幸福微笑,如
果沒有高EQ是無法這樣子的。

其實有點可悲,聰明總是反被聰明誤。我總是捨不得那些女孩子
故做堅強的模樣,她們真的很聰明,知道如果裝傻就可以維持自
己的愛情。

在愛情的領土上,女人是打不死的勇士。
愛越深越是堅強。相對的,傷得也越重。

除非死亡,決不舉白旗投降。

男人總是不懂女人是用多大的力氣來捍衛自己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