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年行大運,大家快樂:)

最近跑了些地方,貓空看夜景、礁溪洗溫泉,還有一些
大大小小的朋友聚會,荷包越來越消瘦,但是我的身材
卻是越來越圓潤:Q

前幾天和國小的籃球隊員們聚會,經由老師提醒我們才
驚覺到,今年已經是我們畢業第十年了!印象中打籃球
的回憶才是前不久的事情,沒想到已經十年了,時間真
的跑得太快了,快到我有點難以接受。老師還開玩笑的
說,再過幾年就要看妳們牽著小孩來聚會了。

今年是開心快樂的一年,很多事情都已經不再那麼讓我
心煩,但是卻也多了一些事情讓我煩惱,那就是畢業的
到來。

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給我的一些支持和溫暖,也謝謝
常常來這邊留言鼓勵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關愛我
才能夠有動力在這邊寫下一篇又一篇的心情點滴和故事。

最後,祝福今年大家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