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熱?
就像今天的天氣,熱到不行。
不過,相對的,吃到的冰淇淋也不少;所以還是天氣熱一點比較好。

『哇....這個正!』

阿屁甩了甩頭髮,假裝頭髮亂掉在整理,眼睛飄往後方正往7-11
走去的妹,她的褲子在短一點就會露出半邊屁股了。

根據阿屁精闢的分析,那個妹至少有C,至於阿屁怎麼會知道這一點,
其實我很納悶,因為阿屁沒交過女友,他常常都說他只有拇指姑娘陪
伴。

『最近你跟余珮君怎樣了?』

阿屁眼睛又飄到剛從遊園車下來的妹,這個妹我打75分,還不錯。

『沒怎樣阿,晚上有要出去逛街。』

我看到阿屁偷偷擦口水,因為前面的妹胸部露出來的快要比遮住的多。
真不曉得是誰說大葉無美女?


好,我承認,她們是冰淇淋。

而,我愛夏天。









『學長,我想要吃這個。』

余珮君甜甜的聲音在我耳邊,她指著眼前那家看起來價值不菲的店。
還好我出來時有領了兩張小朋友,不然我就糗大了。


『那就進去吧。』

我雖然心在淌血,但是我還是用了我認為我最帥的角度對她微笑。

男人就是有時候這麼犯賤,明明不想要被A錢,還要假裝一副,為
妳付錢我很爽的樣子。上次阿屁還跟我擋琅,說是跟學妹出去都
裝凱,結果沒錢吃飯,真是標準的犯賤型男人。





『我們今天就是這樣子,然後就送她回2期啦。』

我一邊打電話一邊修指甲。

『喔....那樣很好阿。』

『可是我覺得她好像不是很喜歡我,說真的,她有喜歡的人嗎?』

我修到旁邊的肉,靠,好痛。

『沒有吧....應該是沒有。』

『可是我覺得...』

『學長,我有事情,先不聊了,掰掰。』

『嘟...嘟...』

我不可思議的瞪著手機看,雖然還是我最愛的GD88,但是我就是一副看
到鬼的表情瞪著它。----------學妹掛我電話?

沒想到平常讓我欺負假的學妹,也有忤逆我的一天。

是不是剛剛跟我聊天的不是學妹阿?

左腳不小心剪到肉的傷口在流血,但是我卻不知道痛,我只知道,

我‧被‧學‧妹‧掛‧電‧話‧了!





**我被掛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