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文章這麼多,我卻偏偏喜歡回一個 mimiho 帳號的文章。
覺得她(他)po的文章跟我的處境有點雷同。我發生的事情他(她)有時
後很巧的也有po到。所以,手總是會癢癢的,回po幾行字給她(他)。

============================================================


作者 mimiho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逢甲之行

*************************************************************

這一趟逢甲行,吃下了許多食物。

明明離你不遠,卻不能開口說想你。

我想思念也可以學著吞下,讓自己假裝一點都不在乎。




=============================================================


逢甲?
這個巧了,我昨天也剛去逢甲。


===============================================================

作者 yamumu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Re:逢甲之行

***************************************************************



思念吞下後的滋味是什麼?



================================================================



『工數怎麼這麼難.....』

阿屁唉了第N次。

"期中考"是種讓每個生活糜爛成慣的大學生收斂的法器。
就像以前彊屍片那樣,被貼符咒就不能囂張。

看,阿屁就被貼了一張名叫"工數"的符咒。

『你不要在唉唉叫了,工數又不是只有你不會。』

阿希也哀嚎著,他也被貼了。

『你們唉完了嗎?』

我推了推眼鏡,難得我良心長出那麼一丁點來,教他們工數,沒
想到才算了兩題他們就一副快掛掉的樣子,馬的,早知道我就回家
上網泡妹也比較實際。

期中考前一個禮拜我都是狂讀書的,畢竟我家皇太后(我媽)已經
跟我"溝通"過了。我想,我姐會這樣子的粗暴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
生她的媽媽比她強上好幾千萬倍。

記得當初我考上大葉的時候,我媽就跟我"溝通"過。

她說:『你要好好把這片葉子(指大葉)給顧好,如果它枯掉的話,你就....
.....亨亨,你可以試看看。』

她摸了摸手上的菜刀,"碰"的一聲砍下粘板上的雞肉,我心揪了一下。
從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我沒有被當的權利。

我近視度800,等於說拿掉眼鏡就是瞎子。

平常我都戴隱形眼鏡,不過因為最近太常熬夜看書了,所以才改戴眼鏡。
有一次我忘記把眼鏡放哪了,隱形眼鏡又在消毒中,沒辦法戴。
早上起來刷牙時覺得牙膏特別的黏,當我發現上面標示著髮雕的時候,我已
經漱完口。

為什麼我會發現呢?是因為我看到阿屁拿起我剛剛擠的"牙膏"往頭上抹。




『唉喔,期中考完後我一定要找妹出去玩!』

阿屁拿起書放在臉上哀嚎,他的符咒應該在發作了。


找妹?

希望找的真的是"人",我不想回來後狂打"怪獸"。






**不想打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