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噓,妳不要講話,我正看到精采的!』

一直有耳聞R樓有精采的"四腳獸"表演,但是一直都沒有榮幸
真正體會到,現在眼前激烈的兩獸互鬥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R樓是我們學校有名的約會地點,除了這個地方還有一個叫空中花園
的樓層也很熱門。因為R樓在女宿附近,所以每年學妹一批又一批湧
入時,各系的學長就開始摩拳擦掌來追了,新生幾乎都住宿,所以R
樓是新生捕獵後的分食區。

我慶幸今天約學妹出來研究"戰術"和取得目標物的"資料"。

台北人,目前沒有男友,單身,喜歡吃巧克力,不過不吃便宜的。
還有喜歡喝花茶,尤其是玫瑰的。
身高160cm,體重48kg,血型O。

如果不是約今天,那就沒有兩獸互鬥了。


『學長....你不要這樣拉,這樣子不太好啦!』
學妹拉了拉我的衣服,厚,他們正精采咧!

『學長,我想回去了!』
哇哇,脫了!唉,可惜女生身材欠佳。

『學長,我真的想走了拉!』

喔喔,原來要先那樣阿....要學起來...哇,男的挺厲害的,一看就
知道是學妹終極者,恩恩,我的楷模。

『學長我自己先走了唷!』學妹放開抓我的衣服。

『妳...唉唷,好啦,等我。』

可惡才正精采,可是看到學妹一臉快哭的樣子,唉,不知道什麼什麼
時候才能再看見這種精采的,唉,我不捨得的再瞄了一眼,BYE拉,
四腳獸。

『妳不要走那麼快阿,等我這個老人拉!』
我追在學妹後面,我猜她以前是田徑隊的。

『妳說說話阿,都不講話很怪ㄟ。』

她低著頭,好像地上有錢似的,如果沒有仔細看會漏撿。

『妳是怎麼啦?!』

說實在的,我也有點生氣了,畢竟剛剛為了她犧牲掉難得一見的四腳獸
互鬥,現在她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火氣就從腎上腺開始分泌。

我把她給拉住並扳過身,實在是搞不懂女人。

『妳怎麼了?』她眼中的淚讓我嚇到了,火氣瞬間降低。

『妳沒事吧?』我哩咧,第一次有女生在我面前哭,我傻了。


雖然以前很不屑那種"女人眼淚是最強的武器"這種屁話,不過我現在卻
深深的同意,因為這樣子的學妹我看了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沒事。』她低聲吶吶的講著。

不過眼淚還是沒停過,女人是用水做的這一點我今天終於體會到了。

『唉唷,妳不要哭阿。』我緊張的拿出面紙給她,不要再哭了,我怕
女人的眼淚,我今天才知道。


今天的我才知道, 原來女人真的是用水做的。




**原來女人是用水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