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有分兩種,一種是草食性的,另一種是肉食性。

草食性的恐龍就像我載的學妹,叫什麼采什麼來著? 我忘了,沒關係這不重要。
她們有一種特別的習性,就是安安靜靜讓你感覺不到有壓迫感。我應該慶幸的,
至少她是草食性的。

看著眼前阿希忙著應付著肉食性的母性飢渴恐龍,還好,她抽到的不是我。



『妳想吃什麼盡管講。』只要不吃我就好,雖然乍看之下被歸類在草食性,
就怕等一下脫掉外殼之後是凶暴的肉食性恐龍。

『恩...』她還是小小聲的回答。

『采茗要不要吃這個阿,阿希說這個是這裡最好吃的東西喔!』
母肉食性恐龍拿著阿希的左腿.....痾,不是,是阿希介紹的肉串給我載的學妹。
有一個小小的時間裡,我真的以為她手中拿著阿希的肉來啃....,痾....

她又咬一口阿希...恩,是肉串。

『不用了。』

看吧,她是草食性的。

『你很幸運唷。』我偷偷靠近阿希的旁邊,小聲的講著,就怕被肉食恐龍發現。

『硍,你要話跟你換。』阿希往我肚子上暗揍一拳,靠,可見他的委屈很深,因為
我肚子被打的很痛。

『靠,我的也沒好到哪去好不好。』我糅著肚子,草食恐龍也是恐龍阿!

『你嫌屁唷,她哪叫恐龍阿?』

『她哪不叫阿...』

其實,仔細看,草食性恐龍並沒有那麼恐龍,至少跟旁邊那隻比起來。


她看到我在看她了。

她對我笑了一下,手中拿著一包熱騰騰的地瓜球。


『學長,這個請你。』


其實她也挺不錯的。






**其實她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