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出手中的安全帽,心中暗自跟別人的媽媽打了好幾聲招呼。

『大家看清楚抽到誰的鑰匙唷,不然等一下找不到人載!』

看著阿屁一臉爽樣,靠,真是讓他給賺到了,馬的,那學妹真的很正。
今天這攤聯誼的錢一要讓他頂!

『我叫阿良。』我禮貌性的先自我介紹,畢竟不能丟工院男生的臉。

『恩...我叫采茗。』






車子飆得很快,我感覺到學妹很不安的靠著我的背。
靠,阿屁真是色,騎快車讓學妹靠他近一點,色胚!

『學長,能不能.....』

吼!阿明的那個妹也正,怎麼他們那麼幸運?看他們聊的有說有笑的樣子,
我油門一催,超越過去,省的看了礙眼。

『學長,我想....』

又超越一輛礙眼的,馬的,我也要正妹!

『學長!』

『啥?』我轉過頭看了學妹,唉,如果她是正妹那該有多好?

如果她眼睛再大一點,鼻子再高一點,嘴巴再翹一點............

『我們應該沒有那麼趕時間吧?』

『沒阿。』

『那能不能騎慢一點?』

我看了學妹有點發白的臉,看著顯示著100的時速表,唉,女人真沒用。

如果今天是阿明或阿屁載的正妹臉色發白我或許會心疼,不過現在坐我
後座的學妹我可是沒啥感覺,只是覺得她未免也太嫩了。差別待遇?哈,
男生本來就這樣,不是嗎?我是男人,我犯了全天下的男生都會犯的錯誤,
我愛正妹,不愛恐龍。


**我要正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